隨筆短文-給自己多元嘗試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其他的文章中可以對我的性格略知一二,文章一定要是言有物,架構完整,不能忍受內容毫無建設性

這在生活和工作上,習慣就是要準備好、研究好之後才行動,當然這在大部分的時候為我帶來不少優點,像是少花一些試錯成本,不會衝動購物

但在人生的旅途上,卻因此嘗試的次數很少,從出社會到現在,面試的次數大概10幾次而己,投履歷也大概20幾封而已,想想真的是太少了,跟別人動則50次以上的經驗,覺得自己應該多再嘗試

希望2024年我可以有勇氣多跟別人約coffee chat,聊聊自己生命還有什麼可能性,之前老同事有建議我走市場策略分析,也許我該找人聊聊了

另外就是文字這塊了,我還滿有自信自己在這塊的天賦的,但要學習怎麼更符合讀者的需求,這部分想先從隨筆短文來練習試試的

唯有學習上的投資,自己倒是蠻願意試各種不同的課程,最近報名了溝通課,希望可以把溝通上遇到的問題好好釐清和解決


    6會員
    16內容數
    公司財務部都在做些什麼呢? 該如何進入與發展自己的職涯呢? 這裡的內容以FP&A, Financial planning & analysis (經營管理分析,簡稱經管) 的職涯為主軸,偶而也會有資金調度、稅務與會計、併購與投資的相關內容。此外,還有科技業與外商的公司文化、職涯發展的分享喔! 歡迎大家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