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設計分享|2023.07.24-07.30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shop Beta 支援更多語言 / 微軟吉祥物新增一員 / 2023 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 第 80 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視覺海報 / 金馬 60 主視覺


Photoshop Beta 支援更多語言

raw-image

Photoshop Beta 已經可以更新了,這次新的更新將支援超過百種新語言,不再侷限於英文,大家現在開始都可以使用中文來生成了,當然我覺得跟一些 AI 工具一樣,英文的呈現上通常更精準,所以我目前應該還是會用英文,反正翻譯很方便。

微軟吉祥物新增一員

raw-image

微軟的吉祥物又新增一名成員,名為「Edgehog」的小刺蝟,Edgehog 目前已經有屬於自己的胸牌,而 Edge 官方的推特帳號的頭像也已經換成了他的照片,沒錯,他是一隻""真""的吉祥物,官方還有釋出他在辦公室活動的影片。

2023 台灣設計展在新北

raw-image

2023 台灣設計展在新北,本次主題是「〇起來」(圈起來),這次的主視覺由叁式 Ultra Combos 操刀設計,〇 也象徵環,在這次視覺上也能感受到,這次舉辦時間於 10 月 6 日(五)至 10 月 22 日(日),共 17 天,展區資訊可以網上找到更詳細內容。

第 80 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視覺海報

raw-image

第 80 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公布了官方海報,這次海報是由 Lorenzo Mattotti 所操刀設計,整張海報線條與色彩使用色筆手繪的風格,視覺感非常強烈,標誌 80 屆的車子駛向起伏的山丘與遠方,也象徵電影能這樣走向未來。

金馬 60 主視覺

raw-image

金馬 60 在今年視覺上推出了全新且完整的品牌識別系統,從標誌、標準字、色彩、版型都有一套標準規範,且針對金馬不同的活動有專屬的色彩識別,讓不同活動在保持一致性中也能有辨識度,這次字體融合宋體與黑體並選擇傳統璽印的朱紅色來呈現。

======

Hi,我是Kevin ,創作邦分享各種設計、創作、工具介紹等內容,也整理了各種相關資源連結,如果你對這類資源感興趣,可以逛逛我的網站,你想追蹤更即時的訊息可以看我的社群平台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設計、個人品牌、AI 應用的問題,都歡迎來信或傳訊息跟我討論。如果是合作討論,則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也可以訂閱「創作邦電子報」收到我的每週內容整理跟分享。

我也開設了 Youtube 頻道,歡迎訂閱追蹤:訂閱頻道

(歡迎分享至社群。但全文轉載請來信詢問,禁止修改上述內文,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創作邦,及附上原文連結)

    創作邦致力分享設計新知、創作工具、高效工作方法,我們的沙龍提供各種給設計師和創作者的實用知識與資源,如果你付費訂閱我們,還會提供你更深度的內容分享、專屬討論區、會員購買數位商品限定優惠等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