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友吃飯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晚上和網友一起吃晚餐,我們彼此都覺得很尷尬,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上菜之後各自專心地吃飯,用餐結束之後,走到了門口,對方說了句「就先這樣。」接著急著離開了,我感覺到他急著離開這個尷尬場合的感覺,我也覺得心裡頭怪怪的。

站在十字路口等過紅綠燈,忍不住打給了媽媽,講一講自己的心事。接著走經過電影院,就進去看了場電影,坐在我隔壁座位的也是自己一人,現在一個人看電影的好像不少,為什麼別人可以自己一個人過的好好的,而我卻要急著找人陪,我覺得自己真弱。

看完電影,我散步回家,想著以後無聊時可以看電影,用電影填滿生活,不然自己心情很容易低落,也很容易亂想一些有的沒的。這幾天一直想認識異性,常常碰壁,我太急了,但是眼看自己年齡越來越大,真的會有個念頭,覺得自己只會越來越難找對象,我很希望自己是可以好好獨處的人,但我也發現自己實際的樣子跟期望的樣子有差距,這造成我長期悶悶不樂的主因。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