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二季第六章 女友淫蕩)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六章 女友淫蕩


小藍他讓風風幫他口......不會的......這次跟上次不一樣,上次是因為阿彬拿爛理由逼風風,風風才會......這次不一樣,小藍的語氣沒有絲毫的強迫......風風應該不會......

風風:「不要啦~

呼~~~~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風風這樣說,我很感動,但......但又有種莫名的空虛......

小藍:「不要?那這樣要不要啊~

小藍說完一手搓揉著風風的胸部,一手則溫柔地摸著風風的小穴。

風風:「嗯~嗯~啊~啊~

小藍:「雖然妳現在帶著眼罩看不到,但風風妳可以往右邊看去,跟妳男友打聲招呼喔,他正色瞇瞇地看著呢!

風風:「嗯~嗯~我......

小藍:「快呀!

風風:「寶寶......寶寶你在看嗎?

我:「嗯......

風風:「寶寶,我這樣你喜歡嗎?嗯~啊~」風風在說話,小藍的兩隻手依然沒有停下來。

我:「我好......好興奮!!!!!

小藍:「那讓風風幫我口好不好啊,邵宇哥~~

我:「......

就在那我遲疑的一秒,風風盡然主動去握住了小藍的屌!!

我:「風風!!

小藍:「風風好棒喔~雖然看不到,還能那麼準地握到我的屌!哈哈哈!

風風:「老公~我幫他口好不好~我想要讓你更興奮~

我:「我......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20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