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二季第十二章 性愛瘋狂)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二章 性愛瘋狂


用完餐過後,我像個無魂殭屍一樣跟著小藍和風風到了旅館,我一路無言,但我能確定的是,在走過去旅館的路上,我的後背包絕對不能離開我的褲襠......


小藍:「哇~房間不小欸~那誰要先去洗澡😏

我:「......

風風:「我先去好了~

小藍:「好喔~洗香香呦~風風~

風風:「嗯。那個......那個寶寶......

我:「嗯?

風風:「其實我有一件事騙了你......

我:「妳說沒關係~

風風:「就是昨天回去後我不是跟你說我跟小藍有做到最後嗎,但其實沒有,我只是想讓你更開心而已,但......我不知道欸,可能是那天我有點太累了,而且看你反應也不大,所以就沒繼續掰下去,最後也沒有跟你坦白......

我:「喔......哈哈......難怪我想說妳昨天怎麼那麼冷淡,哈哈,這還是第一次妳撒謊我沒看出來欸,哈哈~~

風風:「嗯嗯~而且今天我跟小藍也不會進去的,就差不多只會跟上次手機視訊那樣而已,所以......

我:「嗯,我知道了,寶寶別擔心,我沒事的~

風風:「好~那我先去洗澡了......

我:「好~

風風看上去心情有點五味雜陳地走進了浴室,風風應該還是很緊張並且壓力不小吧,唉......

小藍:「欸,邵宇哥~

我:「嗯?

小藍:「你也別不好意思,我真的懂你想看到什麼,什麼能讓你的小屌興奮,但我覺得目前以風風的心理狀態還差很多,你看......

小藍從口袋拿出了一小瓶裝著透明液體的瓶子。

我:「欸!這該不會是A片裡才有的那種春藥吧,讓風風吃藥,我絕對不會同意的!

小藍:「當然不是啦~這裡面只是白開水而以,但我們可以讓風風喝下去,然後騙她這是春藥,這樣一來,就算風風等等做了什麼,說了什麼,都可以怪到春藥上去,她自己的心理壓力也可以不用這麼大呀~你覺得呢😏

我:「......


終於,我們三個人都洗好了澡,我是最後一個洗的,當我出來時,風風跟小藍已經在親親摸摸了🥵😱😭

我:「你們......也太快了吧~

小藍:「邵宇哥~「太快」的人是你吧~哈哈~

我:「😵‍💫😵‍💫

風風:「老公,小藍剛剛提議要我喝下這個......

小藍:「這是春藥喔,邵宇哥,可以讓風風喝嗎?(眨眼暗示)

我:「......好呀!當然好!沒問題的!

小藍:「風風妳看,我就說邵宇哥一定會同意的,來吧~

風風:「嗚嗚......好......好吧......


咕嚕~咕嚕~咕嚕~


風風把白開水喝了下去,雖然對她來說那瓶是春藥,唉~但真的好刺激,等等風風會變得不一樣嗎......

小藍:「邵宇哥~你去那個沙發坐好~那可是搖滾區喔~ㄎㄎ~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35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