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二季第十一章 快吃生蠔)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十一章 快吃生蠔


小藍:「不行嗎?

我:「不好吧~

小藍:「風風覺得呢?

風風:「我......都可以......

小藍:「那就對了嘛~邵宇哥~別那麼小氣呀~

我:「......

小藍:「風風來吧~

風風:「寶寶,那我跟小藍坐囉~

我:「......嗯。

那是一間日式餐廳,服務人員親切而有禮貌地過來為我們點餐,就在我們三個人都各自點好了想吃的餐點之後......

小藍:「服務員,不好意思,邵宇哥~我幫你點一些生蠔吧,這樣或許對你會有幫助呀,好嗎?

我:「你......

雖然我沒有跟服務生對到眼,甚至我連用餘光都不敢看他,但我很能確定,就在小藍說完話之後,服務生向我投來訕笑和鄙視的目光......

小藍:「不然你等等又不持久了,哈哈~妳說好不好啊,風風?

風風:「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啦!

小藍:「算了,那我就自作主張囉~服務生,那就再加一打一口生蠔吧!

服務生:「好的,還有什麼需要嗎?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5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