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完結🎉🎉🎉心得與感謝《(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分感恩❤️❤️


在今晚,《(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的第二季完終於迎來了完結,還有剩下的三季,我會更加努力的💪💪


多了好多讀者


第二季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因為在這季多了好多讀者,《(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甚至榮登了……

方格子即時銷售銷」的第七名😱😭



而且第一季第一章也獲得了……

方格子即時點閱榜」的TOP5🥹😆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暫時休刊

日期:2024/01/27~02/04,因為要過年了,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風風會暫時休刊,此期間還是會Po一些我存檔的別的專欄的色色小說~



第三季 Coming Soon......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