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4-第一次3P(下)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嗯..嗯啊..好熱…裡面..好奇怪…變好熱…好像…好..好舒服…嗯嗯..嗯喔~」隨著麥可的手指在小依的小穴中挖啊挖的,小依的叫聲越來越像呻吟,春藥在體溫的催化下似乎快速作用了。


小依開始配合著麥可不斷在陰道攪動的手指,像個淫蕩的妓女般,主動張開自己大腿,並把整個骨盆外推出去。麥可開始奮力兩指狂扣,小依放聲浪叫:「嗯啊…嗯啊,好舒服,嗯噢~嗯~啊」,小依被手指挖到高潮了,一道淫水立即沿著麥可的手臂滴了下來。


這時看影片的我雞巴硬得要命,我轉頭去抱住我身旁的小依,手往她的陰戶一摸,果然早已汪洋一片。


「寶貝…妳要開始被幹了,對嗎?」我內心有點不是滋味,看著自己被陌生人這樣玩弄還可以濕成這樣,我忍不住邊親吻小依美麗的嘴唇一邊學麥可用兩根手指伸進她的陰道中一陣抽送。


「歐嗯~嗯..噢..老公…人家是被弄藥..才會…恩啊…慢點…嗯..嗯哈…這樣會..太..太快…太快…高潮..恩啊啊~」小依被我弄得話都講不清楚,我漸漸熟悉小依陰道裡最敏感的位置,才隨便摳弄不到一分鐘就讓小依高潮了。


小依高潮後喘著氣跟我說先讓她休息一下,畢竟她從昨天到現在已經數不清高潮幾次了。小依慵懶的爬到我雙腿間,溫柔地趴下來用她濕潤的嘴幫我服務起來。


影片中的小依高潮後可沒獲得這番休息,麥可把小依壓在地上,掰開小依玉筍般的雙腿,一個挺腰順利讓他的美國大雞巴進入小依的嫩穴中。


「嗯..嗯..嗯..噢..嗯..嗯噢~老師..好舒服..嗯嗯啊..嗯啊..要..又要去了…嗯..嗯啊啊啊啊~」小依在地上被幹得腰都拱了起來,剛高潮過的小穴非常敏感,完全禁不起麥可一陣快速抽插,不一會兒小依就再次獲得高潮。


「欸欸,換我了啦,說好了高潮就換人。」吉村推走麥可,猴急的把自己的陰莖直接送入小依淫穴中。


吉村的肉棒比較細長但是看起來很硬,他邊幹小依邊伸出舌頭來,小依熱情的迎上嘴跟他舌吻,無法想像這兩人二十分鐘前才第一次見面。


吉村每次抽插擺動幅度都很大,每一下都將龜頭抽離至陰道口,然後再大力的插入。每次插入好像都會抵到小依花心深處般讓她刺激得大叫,整個房間都充斥著吉村大力撞擊小依下體啪噠啪噠的聲音。


「嗯..噢..噢..噢..噢..捂..嗯..嗯..嗯啊..嗚嗯」小依又被吉村的舌頭堵住嘴巴,只能在喉頭深處規律地隨吉村打樁發聲。


小依第一次被幹那麽深,她身體緊緊抱著吉村,雙腿夾住吉村的腰,腰部上下擺動配合著吉村抽插。


「噢..噢嗯..好..好深..喔嗯..嗯..噢噢..噢嗯噢嗯嗯啊啊」小依被吉村的強力撞擊幹到高潮,發出近乎崩潰的淫叫,而吉村還持續抽插十幾分鐘才慢下來,讓小依散亂著頭髮持續瘋狂高潮好長一段時間,臉上也漸漸出現汗水。


「我要射啦,赫啊!」吉村忍不住了,只見他腰桿打直把陰莖挺到小依陰道最裡面抽動,就在他緊要關頭的時候,卻沒有要拔出來的意思,看起來就要內射在小依裡面了。


「嗯啊..嗯..不行…不行..拔…拔出來!」小依感覺到要射裡面嚇一跳,趕緊雙手推著吉村的胸膛想要他離開自己的陰道。


「嘿嘿,射啦~~」吉村哪管那麽多,硬是壓在小依身上雙手抓緊小依腰間,隨著最後幾下猛然的抽插把精液全射了進去。


「喂..你…你趕快拔出來啦!懷孕怎麼辦啦?」吉村射精後陰莖還在陰道裡頭抽動幾下,小依用力推開吉村。


吉村呵呵笑著將自己肉棒拔出,一大坨精液跟著流出來。

「嘿嘿別怕,我幫妳挖乾淨就沒事啦!」吉村說完立刻把手指插入小依陰道中。


「嗯啊..你..嗯..下流…噢嗯..嗯~」突然被手指插入陰道又讓小依有了感覺,吉村假裝幫小依摳出精液,實際上卻是在找小依陰道內的敏感點。


「噢嗯…不行…噢嗯…等…等一下…好…嗯嗯..好像…不行…要尿出來了…停…停啊」小依突然一陣慌亂的要吉村住手,看來吉村摸到小依G點了。


「嗯啊…嗯啊…不行…不行啊…嗯…要…噢嗯…喔喔…要洩了…不行…嗯啊啊啊啊!」小依全身緊縮,隨著吉村手指摳弄,下體噴出一道又ㄧ道的透明液體。


看影片中小依被瘋狂戲弄高潮不已的樣子,讓我興奮不已,還不小心流出了一點前列腺液,小依在旁邊見狀舔了舔我的龜頭,笑罵我:「大色狼!人家當時都快暈倒了,你們男生都變態!」。


影片中的小依被吉村弄出潮吹後軟綿綿地躺在地上,她雙腳緊縮蜷著身體,手掌覆蓋在自己下體上大口喘氣。


剛剛一直在旁邊看吉村表演並自己打手槍的麥可突然走近,他把癱軟的小依翻過來改成屁股朝上趴著的姿勢,並把小依臀部微微抬高,握著他自己巨大的陰莖直直往小依陰道內插入。


小依的小穴發出「噗嗤」一聲,麥可居然一口氣將他的美國大陰莖直接插到底,強烈的刺激讓小依立刻抬起頭睜大雙眼,嘴巴張大大發不出聲音。


麥可從背後拉起小依的雙手,開始毫不憐香惜玉的猛然抽送,小依嬌嫩的乳房也跟麥可胡亂衝撞下隨之亂顫。


由於小依剛潮吹完,整個陰道非常濕潤,麥可的巨大陰莖在小依陰道內沒有任何阻礙似的來回抽動,過程中抽出的白色巨大肉棒上沾滿小依的淫液。


「嗷..嗷..噢…噢嗯…喔…噢嗯~」小依被幹得嗷嗷叫,一下搖頭一下又配合扭腰,不知道是爽還是不爽。


「嗯啊..嗯啊啊啊..要..要高潮了!」小依大叫,麥可聽著後趕緊閉氣,開始用比剛才更猛的速度與力量抽插,一口氣連幹了二十幾下,突然猛地拔出自己的陰莖!


頓時小依的下體噴出大量淫水,身體不由自主瘋狂禁臠,表情痛苦的發出:「嗯噢…嗯噢….噢嗯~」的聲音。


「小依真騷,好會噴水!」麥可驕傲的稱讚著,他用手輕拍小依被幹到外翻的陰唇發出了啪啪水聲,每拍一下小依就敏感的抖一下。


這時旁邊的吉村又勃起了,他使了眼色又跟麥可快速交互位置,挺著勃起紅通通的陰莖趁小依還在喘氣沒注意時,再次快速插入小依的嫩穴。


「嗯啊….嗯啊…停…我..我不行了…嗯嗯..嗯哈…我不要了…噢嗯…等..等一下..又來了….嗯呀呀呀呀!」小依趴在地上翹著屁股任由吉村進出,不出兩分鐘又再次將小依幹得洩了一地。


吉村這次沒有那麼快射精了,他在小依高潮後還持續幹了快五分鐘,之後便把小依轉向正面,身體抱住小依邊親吻邊抽插,兩人親得吱吱作響,口水還流到小依的臉頰。


這時旁邊的麥可也走向小依面前,拍拍吉村示意讓小依轉身彎腰幫自己口交,吉村也順著小依彎腰的姿勢從後方繼續幹著小依。


「喔嗯..嗷..喔..嗯..嘔..噢嗯」小依被被麥可和吉村一前一後的幹著自己的身體,嘴巴跟下體都被塞滿的狀況下讓小依眼神渙散,一臉就是讓人隨便幹都可以的樣子。


「我又要射啦!」吉村說著便自顧加速衝刺,小依這次也沒反抗了,由於吉村射的時候她正好快高潮,她主動搖著自己屁股迎合吉村,隨著一陣快速抽插後吉村再次射進了小依體內。


小依累得癱坐在地上眼神放空,麥可拔出自己陰莖後讓小依的嘴角流了一絲口水下來。麥可再次將小依壓在地上,一整晚還沒射精的他已經按耐不住了,他抓著小依的乳房並再次將他巨大的肉棒插入小依體內。


「噢!」肉棒塞滿小依的陰道讓她忍不住發出驚呼,「噢呼…噢嗯..好漲…又要…又要去了…不行啊啊啊」小依發瘋似的扭腰,粗大的陰莖摩擦她每一寸肉壁,不斷堆疊的高潮讓小依下體流出大量淫水,整個下體到大腿看起來都亮晶晶的。


「吼啊啊啊!」麥可在一陣如熊般吼叫後直接在小依嫩穴中內射,當他射精完拔出肉棒時,大量的精液如湧泉般流出陰道。


小依累得癱軟無力,雙腳開開躺在地上,配上汩汩流出的精液,看起來十分淫蕩。吉村看到小依這幅淫樣竟然再次把手指插入小依下體摳弄起來。


「喂..等..等一下…我不要了啦..不行…嗯..噢嗯..嗯啊啊!」小依的小穴這時已經又紅又腫,整個陰蒂還微微充血勃起,吉村手指故意扣著陰蒂同時插入陰道內,強制讓小依再次潮吹。


時間很快就到了家教課本來的下課時間,麥可與吉村一邊幫小依換回原本的衣服,一邊用手機拍了幾張小依陰道充滿精液的模樣。


當小依穿回她原本的短褲時吉村又突然色心大起,他不顧麥可的反對再次脫下小依的短褲逕自壓著小依強行插入陰道內又射了一發,最後才與麥可一起離開。




我看到這邊也早已忍不住,我抱起我身旁的小依一陣狂抽猛幹,小依仍乖巧的配合我的動作,彷彿在安慰我一樣的努力收縮小穴,最後我也射在小依體內,就跟麥可與吉村一樣。


「你不打算告訴你爸媽嗎?他們這樣犯法了吧!」半夜躺在小依身旁的我越想越生氣,忍不住問小依。


「後來我都趁爸媽在家的日子才請家教來,他們也沒機會再對我做什麼壞事了啦,放心啦~」小依看我一臉擔憂的樣子輕快的安慰我。的確我看了後來他們上課的影片,麥可雖然常常上課到一半都偷摸小依的胸部,但也僅限於摸身體,並沒有像一開始那樣發生性行為了。


「而且,我講了你怎辦?我們交往的事情可能會曝光,到時候我們就要分開了…」小依一雙纖細的手捧著我的臉,用深摯的眼神望著我。


「唉..好吧…那你要記得吃避孕藥喔…這兩天射了這麼多…」我揉著小依瘦弱的肩膀,心疼地摟著她。


「放心啦,我有固定吃調理月經的藥,那好像有避孕效果,都沒事啦~」小依天真地笑著回答。




週末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已經到了禮拜一早晨,由於小依的爸媽禮拜一晚上才會回來,所以我打算週一一早才從小依家離開,正好可以一起去上學。


「大笨蛋,快起床,要遲到了啦!」小依正換校服換到一半,她穿著紫色內衣,露出一條細細的肩帶,半裸著身子叫我起床。


「屋…好累喔…」我感覺我體力尚未恢復,這個六日幾乎要讓我精進人亡。

「哼!色狼,誰叫你這兩天弄那麼多次…,快點!我校車要來了啦!」小依催促著我趕緊去換洗準備出們。


「欸小依,我乾脆跟你一起坐校車好了啦,應該有位置吧!」我懶洋洋的換好我的制服,看著小依穿著整潔乾淨的白色制服襯衫跟校裙,真的好美好可愛,我突發奇想我應該可以跟小依一起坐校車上學吧。


「不…不行啦…你上車的話學校其他人會發現我們交往,不行不行!」小依突然板起臉孔,嚴厲地拒絕我。看著小依突然生氣的表情,我只好悻悻然的摸摸鼻子自己去搭公車上學。


十分鐘後我跟小依一起到了她等校車的地方,我則獨自再走往更遠一點的街口準備自己搭公車。

「好啦,掰掰啦,放學我們再約~」小依邊跟我道別,催促著我趕快去搭公車。


我跟小依道別後,自己往公車站走了一小會兒,想想這幾天的相處讓我真是度過了一個又色又痛苦的週末,但是可以跟女友睡在一起兩天真是好開心。


正當我回頭想跟她再次道別的時候,卻看到讓我一頭霧水的一幕:小依自己著急的把襯衫胸口的扣子解開了一兩個,露出鎖骨再往下兩三公分會令人遐想的位置。


我不解的停下腳步,瞇起眼睛想看仔細一點,由於距離有點遠,說不定是我看錯了。


只見小依解開扣子後,自己又把裙子再往上拉了幾公分,原本到膝蓋上的裙緣,一口氣拉到了大腿中間的位置。


哇靠,這位置風隨便一吹不就走光了?而且小依等等上校車一坐下來,裙子又會再往上拉一點,那豈不是被看光光?!


於是我想走回頭讓她把衣服穿好,但這時候校車就來了,小依快速的上了校車消失在我眼前。


我呆站在路邊看著開走的校車,我的不安再次降臨,小依會不會在校車上又遇到了什麼怪事…

11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