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63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而木奶香一邊與嚴言之熱吻,一邊抓著他那早已挺立的肉棒,一把往小穴裡送。有了白天的交合經驗,兩人迅速的找到適合的角度,肉棒直接進到小穴的最深處。

唔!這肉棒真是好,頭腦都清晰起來了!木奶香的小穴緊緊的包覆著嚴言之的肉棒,示意他可以開始動作了。

而有求於木奶香的嚴言之,當然要積極表現,想要趕緊拿下她,雖然他也知道白天高潮過的木奶香,這一次沒那麼容易再高潮。而且他也發現這一次的插入感覺,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他抱著木奶香以坐姿的方式,開始將肉棒一下又一下的送入小穴深處,心想:雖然剛洗完澡的模樣很誘人,但以白天交手過的經驗來說,她算是好應付的。

木奶香不停的親吻著嚴言之的嘴,腰部也配合著嚴言之的抽插而扭動著,但她的目光卻是冷靜的看著嚴言之說道:老師以為我的小穴沒有愛行奈那麼緊,胸部沒有藝海甜的那麼大,就認為我很好對付嗎?木奶香一邊承受著嚴言之的猛烈抽插,一邊看著他說道。

剛洗完澡的香氣,混合著她身上獨有的奶香味,嚴言之的肉棒忽然感到要插入的的地方變得更加緊緻了,讓他暗暗心驚,他發現這女人似乎沒有白天那麼好解決,難道她在隱藏些什麼嗎?

木奶香伸出舌頭,緩慢的舔舐著嚴言之的臉,說道:白天在課堂上,是不想老師那麼快就被榨乾,這樣不是很丟臉嗎?

嚴言之看著木奶香像是忽然換了個人似的,變得嫵媚多姿,眼神也透露出魅惑的訊息,他心想:難道她真的是在隱藏實力?還是她白天和晚上擁有不同的人格?甚至她是否已經看破我其實不是裝巨鵰老師?

隨著木奶香頻頻的發動攻勢,嚴言之發現快感迅速在累積著,情況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如何呢?老師覺得我的小穴會輸給其他人嗎?木奶香忽然加快往下的力道,小穴吞沒肉棒的速度也隨之增加了。

啪啪啪!啪啪啪!兩人下體撞擊的聲音在房間內持續的響起。沒有在課堂上的顧慮,木奶香似乎放得很開。

看吧!老師的大肉棒都被我的小穴緊緊的吃掉了,是不是很爽快呢?木奶香湊在嚴言之耳邊,邊輕輕喘氣邊緩緩說道,忽然她猛一個加速,就感到到一股熱流往上灌入她的小穴之中!

嚴言之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就繳械了,他的腦袋一片空白,隨即想到:還沒十分鐘吧?那我白天經歷那些都是假象嗎?這個木奶香也太強了一些!那這樣要如何從她口中問出情報呢?

他能感受木奶香的小穴還在持續的收縮著,雙腿也還夾著他的腰上不肯放開。兩人的交合處不斷的有精液被擠出來,流到床上。他心想:不行,不能就這樣被打垮,這樣我不就是白忙一場了嗎?我應該要化被動為主動,氣勢不能被這樣壓下來!

經歷過多次交合的他,不會因為開頭的不順利而輕易放棄,於是他開口說道:沒想到奶香同學能讓老師的肉棒這麼爽,我最喜歡插這種小穴了,能夠一下就讓我繳械,這樣才有挑戰性啊!他起身將木奶香抱起來,不讓她有快感冷卻下來的機會。

他不去管木奶香還在持續雙腿夾緊,想要榨出他的精液,舉目往四周一望,他決定走到那很像浴池的地方試試看。他笑道:今晚,就讓我好好品嚐這個極品的小穴吧!

木奶香對於嚴言之的舉動似乎有些意外,淡淡的回答;老師真是霸氣啊!從早就開始插女學生的小穴,晚上還要繼續插,需求這麼大嗎?

怕了吧?這下害怕還來得及,看老師等一下如何好好整治妳!當嚴言之一腳踏入那充滿白色液體的池子時,除了感到一陣溫熱之外,還有一股玄妙的能量傳過來。

他心想:果然被我猜中了,這個池子有古怪,似乎有陣法的能量在運作。難怪這個木奶香會忽然變得強大起來,所以她剛剛從池子裡出來,是因為儲存了不少能量嗎?

他將木奶香抱穩後,緩緩的坐進池子中,就維持著剛剛的姿勢。他能感到體內能量緩緩的在恢復中,雖然比不上靈泉那樣的神奇,但也感到體內的疲憊正在減少。

沒想到誤打誤撞能夠恢復體力,這下該是反擊的時候了!

原來老師喜歡邊泡澡,邊交合啊!木奶香雙手環抱著嚴言之的脖子,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說道。似乎沒有因為自己的秘密被發現而變得驚慌失措。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