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淫聲粗語裡|性幻想玩具室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接觸色情內容,在網路時代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

小惠記得她第一次看A片,其實是國中的時候在搜尋童軍繩相關的資料時,誤點了一個跟綁繩教學的頁面,就直接看到了 BDSM 的繩縛內容。淫穢的畫面衝擊著小惠的大腦,雖然覺得...自己不該看...但還是忍不住點下一頁又一頁的內容,哈啊...光是看照片與影片的畫面...小惠的雙腿忍不住顫抖著,心跳也加速...

長大之後回想才明白,那時的自己光是看 A 片,不用愛撫自己,就已經濕成一片,甚至高潮。



長大後的小惠,飢渴的時候,她會上網找影片看,不管是白皙皮膚的日本女優,或是表情放蕩的歐美女優,小惠都會看著她們被幹的時候的表情,聽著她們口中的淫語,一邊撫摸自己,一邊想像自己就是片中的女主角。

這種事情,男朋友是不知道的。

小惠並沒有覺得男朋友不能滿足她,相反的,每次跟男朋友做愛她也都享受其中,兩人性器也挺合的。可是,唔嗯...要跟男朋友聊 A片嘛...

不知道欸,小惠就是覺得哪裡說不上的怪?不好意思?

又或是,A片、自慰,就是屬於自己的時光嘛。

所以小惠可以理解,為什麼男人就算有女友、老婆,還是會看 A片打手槍。因為小惠自己也是啊,自己獨處的時候,還是會想要色色的嘛。自慰的快樂,跟男人做愛的快樂,不一樣的感覺。


但跟男人不同的是,小惠從來不記得那些男優的名字。或許是因為總是把自己帶入女優的角色,所以如果說真的認得什麼名字的話,反而是記得女優的?男優是如果真的太常見到他登場,才會稍微記一下臉,名字什麼的,對小惠來說不是很重要。

性幻想這種東西,感覺就是自己的,不太需要跟別人分享。或是說,不知道怎麼跟別人分享。萬一男友覺得自己很怪怎麼辦?要怎麼說出口?自己喜歡這種玩法?性啟蒙是繩子?

不知道啊。



曾幾何時,看A片越來越覺得...陷入了某種套路...膩了?這天,小惠在電腦前開著腳,雙手努力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得到高潮。

怎麼回事啊...是因為看專業演員太久了嗎?或是自己看的片的種類太狹隘?總覺得越來越沒有辦法將自己帶入劇情中。看來是...需要找點別的東西看了嗎?


小惠點開 Dcard 西斯版,上面有各種色男淫女發佈自己的照片、影片、做愛語音,讓人心癢到不行。但與其說意淫別人的身體,小惠意淫的更多是兩人交合的那種投入的情境,就算身材不怎樣,兩人看起來做愛做的火熱、瘋狂淫叫,就好讚啊...

這是什麼,ASMR?

小惠點開來了這種,據說會讓人高潮的聲音,然後突然發現,幹,幹,幹,幹。

這是什麼?



在這個影片中,一個男生不露臉的對著鏡頭打手槍,講著粗暴又疼愛女友的話語,這個人的聲音...好...好讚!

小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忍不住抖了一下,然後她拿起按摩棒,一邊聽著男生對空氣講述著自己如何幹女友,一邊想像自己就是那個正在被幹的女生。


哈啊...
不行...好喜歡這種...被語言狠狠疼愛的感覺...
啊啊....


小惠忍不住叫了出來,看A片的時候,小惠其實很少叫出聲,但這個不一樣...男生的聲音,好像就在對自己說話,自己也忍不住回應...

啊啊哈啊.....


在影片中的男生射精的同時,小惠也靠著按摩棒來到了高潮。
小惠從來不知道,原來看,或是聽,男人自慰,原來是這麼讓人上癮的事情。



從此之後,小惠愛上了聽人自慰的聲音,不管男生女生,自慰的聲音都好迷人。他們口中講述著,自己的性幻想,自己怎樣幹人、自己怎樣被幹。


小惠又在 A 片網站上找到好多 ASMR,每天換一個男人的聲音聽,就好像每天都換個男人做愛。有些人的聲音,很壞,很酷,很邪惡;有些人的聲音,低沉,有磁性,像是整個人就被他包覆在身下的感覺;又有些人的聲音,很甜,很俏皮,像隻大狗狗一般。

天啊,真的太有意思了。小惠幻想著跟耳機中的男生做愛,老實說,那些聲音雖然都不一樣,但小惠心裡面的性幻想對象,要不是陌生人,就是男朋友。


小惠開始猶豫...該不該告訴男友,自己其實有性幻想?而且?喜歡一些刺激的劇情?例如野外、束縛...?


老實說小惠沒有想要實踐,也沒有想要真的被陌生人幹。但如果是在自慰的時候,這些劇情總容易讓她感到興奮刺激。



又是一個需要自我安慰的夜晚。

小惠戴上耳機,滑著色情 ASMR 頁面,點開了一個〈在朋友面前做愛〉的劇情。故事中,男生跟妳(也就是正在收聽的小惠)在大別墅裡辦派對,家裡很多人,大家各自喝著飲料、在別墅裡走動聊天,而此時兩人依偎在客廳沙發上,氣氛...有點發情。


「怎麼啦,寶貝...」男聲:「想要啦?」
呼嗯...好想在男人的胸口磨蹭啊...
「那妳坐上來我的大腿。」
很多人在欸...
「不用管啦,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不是?嗯?乖啦,上來。」


小惠想像自己跨坐在男人的腿上,聽著男聲的指令,兩人磨蹭著身體,自己也忍不住扭起腰來。兩人就在沙發上又摟又抱,又親又舔的。

「妳好棒喔...我的小寶貝...」又是一陣熱情的接吻呻吟聲...「小惠...」


小惠自慰的手突然停下來,咦?他剛剛是...喊了小惠嗎?
是說...這個人的聲音...確實有點耳熟?


「好性感噢,寶貝...妳有沒有感覺到...我褲子下已經硬硬的啦...嘿嘿嘿...」
想像著自己在男人的腿上磨蹭著硬硬的肉棒,小惠的淫水也開始流出。
「不要停下來,嗯...好舒服喔,寶貝妳也太性感了吧...」


「妳就這麼想要...在這裡色色嗎...?嗯?讓我們的朋友...都看到妳有多騷...」男聲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放在小惠的臀弄著...然後,掀起了裙子。

「幹...妳真的好騷喔...怎麼扭腰扭的那麼起勁啊?這麼想要我的肉棒?」
男聲持續挑逗著,然後說:「妳看看...我們的朋友...在偷看妳欸...怎樣?喜歡被看啊?起來。讓我把妳的內褲脫掉...哇啊...小穴好濕喔,妳這個小騷貨。」


小惠的內褲已經濕透,也就跟著劇情,把內褲脫掉。
男人的手指,此刻在小惠的陰蒂與陰唇上面遊走。
「是不是很想要啊...寶貝...」
他把手指插入小穴,開始進攻小惠的深處。
「我要用我的手指...讓妳高潮...哼嗯...妳好棒...好性感喔...」


「噢,是這裡是嗎?看妳反應好激烈...小穴都在收縮...」
聽到他這樣講,小惠也用力用手指戳弄自己敏感的部分...啊啊...
「寶貝妳看...我們的朋友...在看著我們偷偷打手槍了呢...都是妳太性感了,好色喔~」
好暈啊...想像...想像在沙發上發情,然後被人這樣看著...
「哼嗯?高潮吧,寶貝,我會好好抱住妳....感受我的手指...嗯嗯?噢寶貝,妳好敏感喔...這裡....高潮吧...」


啊啊...
小惠忍不住叫出來,隨著自己的聲音冒出來,身體的反應更加劇烈了...


「噢我的天啊...妳好棒喔...怎麼哪麼濕啊...」
男聲繼續說著:「是不是想要我的肉棒了啊?嗯?」

嗚嗯...啊...

「想要的話,就要說出來啊?寶貝,說,妳想要什麼?」
嗚嗚...想要...想要你的肉棒...

「乖...我的寶貝怎麼這麼聽我的話呀?嗯?轉過來,趴在茶几上。嗯...沙發上雖然舒服,但茶几上才可以給朋友們更好看清楚嘛~妳說對不對呀?」
嗚啊...好、好羞恥...
「趴好,屁股翹起來,把裙子拉起來...哇...寶貝妳也太濕了吧...就這麼想要?」
此刻,他把褲子拉鍊拉下來,熱熱的肉棒就在她的屁股上摩擦著。
「嘶...好舒服喔...對不對呀寶貝?...嗯?...妳說妳想要肉棒,我給妳了呀,我又沒有說要幹妳...喔...這麼賣力的搖屁股...就這麼想要我在大家面前操妳嘛?妳太色了吧~~」


他又繼續又親又摸的讓人受不了,然後才說:「既然寶貝這麼乖,那就給妳獎勵吧...嘶...哦啊...小穴...好緊...妳也收縮太用力了吧...嗯嗯、嗯!幹妳...妳看...旁邊的朋友都在看妳被我幹,然後在那邊尻槍...呃嗯!是不是,乖寶貝也幫這些朋友尻尻啊?嗯?」

小惠想像著一邊被男友幹,一邊兩手握著其他男人肉棒的模樣,啊嗯...靠腰...太...太刺激了吧...好淫蕩...

「寶貝好乖...好聽話,聽話的小騷貨,嘶...妳是我的騷貨,妳、妳的身體都是我的,所以要聽我的話...現在,把手放在自己陰蒂上揉...我邊幹妳、邊看妳高潮的騷樣...對,手在繼續...不可以停喔...」

此刻小惠一邊用按摩棒抽插小穴,一邊聽話的用手指搓揉腫脹的陰蒂...啊啊...哈啊...而且...還想著身邊有人在看...

「喔...妳好色~~我好愛妳喔...聽話的乖寶貝...高潮吧!」
男人發出加速抽插的呻吟聲,小惠也跟著指令,小穴不停的抓緊按摩棒...

「啊啊...妳又高潮了...好性感喔...哼嗯、我要射在裡面了寶貝,我要把妳的小穴射的亂七八糟的,然後再看朋友們射在妳身上的模樣...嘶...哈啊...要、要射了!接好、給我接好喔...」


就這樣,小惠在被男友中出,亂七八糟的精液噴灑在身上的性幻想中,整個身體火熱顫抖著...



「欸,我說你啊,」小惠拿出手機,指著畫面給他看:「你知道...什麼是色情 ASMR 嗎?」

「呀,妳終於發現啦。」男友燦笑,「怎麼樣?好聽嗎?」

「靠腰,真的是你?」小惠驚呼。

「當然啊,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喜歡什麼呢?」

太...太扯了啦。小惠臉紅掩面。

「不、不是啊...」他怎麼會知道???「而且...你、你害我...有了新的性癖了啦...」

沉醉在,淫聲粗語裡。


Photo by Luiz Rogério Nunes on Unsplash

Photo by Luiz Rogério Nunes on Unsplash


香水百合的 murmur:

最近在讀 Justin 的〈 ASMR女帝的體育系肌肉犬 〉覺得媽啊超色的,所以得到靈感哈哈。但剛好因為我 ASMR 聽得比較多也是 MDom 的內容,所以故事裡面還是一個 MDom、FSub 的組合。哪天覺得自己還要多涉略一些 MSub 的內容才行,這樣才能多理解女王是怎麼做到的,哈哈哈。

是說,英文的色色 ASMR 中常常會有說:Give it to me, I can take it, take it,這種不知道中文的語境要怎麼說?

Give it to me 有點像是:給我高潮吧、去吧,這種感覺。
Take it 男生對女生講的時候,有點像是:好好承接(?)我的肉棒,好好被我幹的意思。
但當男生說 I can take it, cum to my finger/ cock 的時候,覺得中文好像很少這種說法?
就一種:妳放心高潮吧,在我身上高潮吧,這種意思。

中文與英文的 dirty talk 果然還是不太一樣呢。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習得更多表現方式,不管是在口語上或是文章寫作上都會有幫助。
(怎麼最後又變成一種在做功課的感覺XD)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raw-image

每部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5月特價中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2】ASMR 語音A片:盡享色色體驗

7.2K會員
29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