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京城怪物}|心得報告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鬧劇荒的我就像嗜血的鯊魚,一有新劇上我就會立刻游過去,好吃就大口卡卡卡的啃起來,不好吃略略嚼一下就走哈哈哈哈哈,以後韓劇我就採心得報告的方式了,如果要像陸劇一樣分集寫報告有點太久,畢竟韓劇一週才兩集,很常發生我記錄了三四集但是看不下去後面棄劇寫不了報告的事

有陣子網飛狂上韓劇最近到是很少,韓劇都跑到迪士尼+那裡了,目前尚未踏足迪士尼,我訂閱的東西太多了拉

京城怪物

京城怪物

這是我第一部韓韶禧的劇,第一部韓韶禧的影片是什麼呢?

是SHINee Tell Me What To Do的M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看劇認識韶禧的人們考古影片,就是那個帥氣壞壞的女森,夫婦的世界爆紅後我也沒有看夫婦的世界,以吾之名她演了一個太沉重的角色,可不可以給韶禧一個正常開朗的角色拉,我知道她破碎感很強有氛圍但我也想看看一些明朗的角色阿

京城怪物又是一隻蟲蟲導致人類突變成怪物會吃人,攻擊力超強可以作為新型生化武器,屍戰朝鮮也是因為一隻蟲蟲為了王權,泡到水裡蟲蟲就會游出來,這不是模仿也不是抄襲是在告訴大家每個時代一定都有類似的瘋子在幹同樣的事,畢竟人類就是一直犯同樣的錯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

反正蟲蟲就是編劇愛用拉,蟲蟲:幹我要求加錢

尹采玉(韓韶禧飾),跟著爸爸當尋人偵探到處找尋失蹤十年的媽媽到了京城後遇到了金玉堂(不是賣文具的是當舖)老闆兼京城首富張泰尚(朴敘俊飾)

兩個人驚悚冒險的愛情故事(大笑)

raw-image

故事又是從日軍佔領韓半島開始,日本瘋狂科學家在京城綁架韓國人抓去醫院地下室做實驗,尹采玉得到消息醫院裡面有知道媽媽下落的人,和爸爸兩個人潛入醫院,張泰尚經營著類萬事屋的當鋪,不管要找東西還是要找人都可以找他,日本警政廳老大的小妾不見了找上張泰尚,於是張泰尚也潛進了醫院

傳聞醫院很難進去很難出來,但是尹采玉張泰尚進去又出來兩次,你說這有難嗎?

raw-image

看韓劇就是要看帥哥美女,京城怪物的服裝很好看

raw-image

京城怪物第一季用7+3的方式分兩次上架,還有第二季,沒必要真的沒必要,我覺得怪物雖然較怪物但也不要過分醜吧,至少我個人覺得很醜,有些怪物雖然醜但你會覺得帥或是可愛,這個怪物就純醜

raw-image

很多時間都是這位怪物一直撞籠子想出來的畫面,我快轉到不耐煩,十分鐘前他已經在撞了,為什麼現在還是只有撞的畫面!!!關進去就會撞出來然後又關進去又會撞出來,沒完沒了,日本阿兵哥跟免洗的一樣,一直重複追擊入侵者,被怪物殺,被入侵者殺,被自己頂頭上司殺,壞女人除了權勢大道隻手遮天好像也沒什麼屁用,出錢養怪物、綁架老公的七辣,活到最後也是蹦一下被炸飛

劇情很好猜,很規矩,人性醜陋的刻畫,有;親情生離死別,有;互相犧牲的愛情,有;血腥畫面,有;尹采玉拯救母親的意志堅定,張泰尚的義氣還有對采玉的愛,該有的都有,好猜到采玉在水裡面會張開眼睛當作ending都猜的到,過程很刺激拉但是看完好空虛,希望第二季可以快點上不然我會忘記前面在幹嘛,我也不會為了第二季重刷第一季,京城怪物就是屬於鯊魚游過去嚼兩下就走的那一種食物,哈

我會看驚悚片,就是懸疑殺人或是殭屍片這類的,但是亞洲區鬼片我真的無法,我臭俗辣超怕會好幾個晚上睡不著,京城怪物就是我會看的驚悚片,塔媽很愛朴敘俊但是這種驚悚片她就無法,塔媽:"心臟匹剖竄凍未條拉"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