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旅遊日誌:自強3000帶我到達美麗的南迴-台東金崙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這是新自強3000,興奮的是看到它;還是它即將帶我去的地方

以下這個地方,我並不陌生,但卻隨著我長大淡出我的視線

這是會在接下來幾個月結果成全台瘋迷的芒果樹開花

raw-image

難得坐車,並不急著抵達目的地,想多深刻得記住、盡收這片景色
一連串的南迴山洞,到了

接下來,這個地方美呆了
美到我不知道我來這裡幹嘛,我知道我為什麼來
因為這裡,有山、有海、有火車,但我卻什麼都不做也覺得很廢又很滿足
原來,我自小也是在這樣的小地方長大


晨起,賺到預報說要下雨的太陽

晨起,賺到預報說要下雨的太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依依不捨

火車馳騁在海邊帶我離開這個地方,我們下次見了

1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