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360達人網專家 黃楓的吉他音樂教學網站 (黃楓高雄吉他教學 黃楓高雄作曲編曲理論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想學吉他和樂理以及編曲作曲的朋友請找我 

各位朋友們 : 

我最近開始創業了

目前使用的是PRO360達人網 

目前使用起來體驗很棒

我的檔案連結  https://www.pro360.com.tw/dashboard/profiles/191223/0

有任何朋友想學吉他音樂可以透過連結向我提出需求喔

在 吉他風格方面 從流行音樂 搖滾樂 重金屬 速彈 到多種伴奏音樂類型 , 並將所學習到的音樂理論 應用在其中 , 進而達到真正的玩音樂 , 而不是被音樂玩 


教學方面 喜歡以輕鬆搞笑的方式進行 , 不喜歡嚴肅的教學模式 , 且濃縮多位國外歸國的名師教學方法 


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多元教學模式 


喜歡用反向以及多面向的思考方法來破解音樂結構 , 因為我覺得任何技術應該都是 先學規矩 在打破規矩 之後再創新 才不會一成不便 


當然我的教學方法也是如此 , 所以準備了許多教學資料來幫學生一步步打底 , 並以音樂理論 配合 


技巧 再補充經驗 , 讓學生可以學到比較全面的音樂內容 , 而不是只有手上功夫 或是 紙上談兵 


教導樂器的各種技巧以及語法,將現代爵士樂理和現代和聲以及作曲編曲概念融入技巧中,帶領學生思考以及建立樂曲結構概念,打破傳統只練歌曲的教學方法,使學生能夠學以致用而不再永遠被填鴨式教學框住 

和聲學在不同階段會帶入不同的思考邏輯以及細微的音階和和聲配置水平和垂直的方法 , 這是對音樂結構或是音樂創作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教導過的學生有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上班族 社會人士   


會因應學生的程度和需求做不同階段的調整 


學習音樂應該要把它當作是一門技術來看待 , 任何技術都是 以手上功夫 理論 經驗 三者合一 , 才能融會貫通 學以致用 , 而不會被框住 

在此分享多樣的音樂教學主題以及音樂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Pro360使用成功經驗分享➕新手找家教工作小建議(履歷篇)這篇文章會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在Pro360成功接到十幾個家教的經驗,以及給新手家教撰寫履歷的小小建議。
avatar
懶惰熊
2023-08-16
付費外包網站使用心得 (2024/03更新)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外包網的介紹,我使用過幾個外包網: 出任務 & PRO360達人網 & Case888。網路評價各有優缺,這邊僅提供使用心得。
Thumbnail
avatar
不加糖咖啡
2023-08-10
PRO360達人網真的是接案的穩定夥伴我一點都不覺得,疫情會很快結束,因為身邊的朋友及客戶都染疫了,真的對業績影響非常大,工作的朋友染疫,工作進度會變慢,客戶公司有人染疫,續約及簽約都是大問題。 這樣的社會環境,處處有人染疫,會很快結束嗎? 我們團隊被傳染的夥伴,已經有2人了。 我也很怕染疫,工作就會延後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6-05
PRO360等的接案網站,真是好幫手,真的幫了不少忙一陣操作下來,我結算了這幾個月的收入,真的是比上班好太多了, 但是也真的很累,工作時間比上班要長了許多,不過勞累的果實算蠻甜美的。 我與堂妹及新的夥伴,大家都喜歡這樣的工作型態。 似乎創意及美術相關的工作者,大家喜歡無拘束的工作氛圍,才能充份的進行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4-24
接案生涯重大發展,工作室擴編,PRO360達人網上反向找到人才夥伴?從PRO360來的客戶,還有堂妹加入之後,有很多的業務進來 可以了解的事是,我們的人手不夠了, 是好事,也有些事要擔心, 就是要加用外包夥伴呢,還是雇用員工呢?? 這就關係到費用的增加了。 很擔心,費用增加後,業績壓力就重了。 堂妹是現場活動規畫的專家,現在他的活動背板及網站規畫都變成我在設計。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4-10
又遇見不錯的客人,PRO360達人網的客人素質蠻不錯!上周上班非常累,回家都很晚了,要一邊上班,一邊接案,是要有覺悟的,除了上班工作的壓力,下班接案客人的應對之外,還要有自我心理的建設及體立的維持,沒有體力真的是不行的,熬夜是經常的事了。 但這些令人身心疲勞的行進,當你遇到一位好客人時,那幾乎會全部抵銷。 二話不說,訂金也給我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20
Pro360達人網的好客人,讓我增強信心!我在PRO360接案,出現很多好客人。 所謂好客人,就是相信專業,提供充足費用,能讓我們有專業的發揮空間的顧客,當然我們有意務配合客戶做好案子,但時間太趕,經費太少,真的很難處理好作品,而這次的客戶,真的是好中之好的客人。 一位食品業的企業老闆,我在PRO360達人網接到了案子。 讓我非常感謝。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06
使用PRO360達人網及Tasker出任務~的2個月經驗自從接案生活以來,我大概有4分之一的案子是從Tasker出任務來的 4分之3是從PRO360達人網來的,我覺得還可以 是因為收入的部份,2個月的收入 也分布差不多。 但接案真的要很努力,才有機會可以增加收入, 比上班更要加倍努力。 二個月我共服務了很多客戶,我覺得兩邊的客戶,讓我的感受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2-20
PRO360達人網的一位客人讓我印象深刻。前幾天,我接了一個我覺得很大金額的案子(金額就不說了~哈哈~) 主要不是金額大,主要是這個客戶非常相信專業,而且完全沒有討價還價, 讓我非常的感恩在心。 真的,接案人與客戶間最高的情懷,就是信賴,我真的非常願意幫客戶發揮我的技能,盡力的幫忙,讓這個信賴延續更完美 照句話聽起來,就像是中了樂透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1-23
這場災難,我學會了用「Pro360達人網」「Tasker出任務」「1111外包網」,開始了我的斜斜斜槓努力人生...疫情對我而言,尤其是一大災難,家人被裁員,哥哥公司結束營業,我也被減薪;看看身邊的朋友,雖然有時不能順利出門,但大部份都還是選擇了下班的第二份工作來維持收入。我想了想,應該要開始來好好考慮接案這件事了。 找到客人很重要~我經過一整個月的比較及估算~ 哈哈,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行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