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麗保養品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瓶?天麗分這麼多產品,感覺在詐騙消費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踢爆天麗生技直銷保養品、感覺天麗在坑消費者?

踢爆天麗生技直銷保養品、感覺天麗在坑消費者?

現在天麗超夯的,你一定也聽過天麗?你有用過天麗保養品嗎?為什麼天麗保養品需要這麼多瓶?一次買就一定要買一整套嗎?天麗單擦有效果嗎?可以只用幾支就好嗎?是不是朋友想賺我的錢才推整套產品給我呢?到底天麗的保養品為什麼要分這麼多瓶?故意分很多瓶的嗎?真相到底是什麼?天麗分這麼多產品,感覺在詐騙消費者?關於天麗真相,這篇你一定要來看看!


為什麼天麗產品要細分成這麼多瓶?

因為天麗是一套專業的醫學保養品,所以功效方面分得比較細,每一瓶產品都有每一瓶的效果!


那為什麼細分這麼多瓶呢?

因為,細分那麼多瓶才可以「量身定做」,並不是每個人的肌膚問題都一樣,也不是每個人想改善的問題都相同,也不一定一次就要用這麼多瓶,舉例來說:敏感肌、年輕的小資男或小資女、或者是想留住青春的肌膚、老化肌、痘痘肌、斑點肌...等等問題肌膚,所以不是每一人都需要這麼多的養分,那也不是每一個人一下子就可以使用全套天麗產品,所以我們這套產品是完全「客製化」,每一瓶產品都有每一瓶的效果,因為這樣一個原因,所以我們會分成比較多瓶!


那為什麼要調和使用呢?

因為這樣能讓大家更方便,舉例來說,4號+5號+9號+C液,這樣的調配,我們同時就可以幫大家達到四種效果(因為不可公開講效果,所以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每支產品的效果,請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哦!)所以我們教您調合在一起使用,這樣子能讓使用者方便。


可是又有人會說,那為什麼不把這幾瓶加在一起,做成一支全功能的產品呢?

因為這樣子就變得沒有辦法適用每一種膚質!所以為什麼產品要分那麼多瓶,是因為這是一套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因此能替消費者客製化產品,所以我們是一套可以量身定做的醫學美容保養品哦!(如果你有任何膚況,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歡迎加我們團隊官方LINE了解更多/免費諮詢哦!)

★♥小提醒:加入後別忘了給我個貼圖,我才能為您服務唷~♡


另外,創造財富同時,除了產品本身,團隊也是超重要的。

假如現在有三種團隊,你會選擇哪一個團隊加入(如果只能選一種)?

1.產品解說很厲害。

2.制度分析很厲害。

3.能教你透過「網路」變現,發展事業,創造源源不斷的夥伴。

肯定是選第3種,您也是吧?因為產品及獎金制度說明都是固定的,公司都有資料,每個人都會,但會運用「網路」來發展團隊,是少之又少,所以如果找到可以教你用網路營銷來發展,肯定對你的事業如虎添翼!


您也能繼續往下閱讀,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如果看完以上介紹,若您也想了解更多關於肌膚保養及健康的資訊,可以私訊以下Line(加入後別忘了貼圖給我唷),或文章底下留言給我唷~

★♥小提醒:加入後別忘了給我個貼圖,我才能為您服務唷~♡





力曼公司剛在12月5號正式落地台灣,強力徵求創始合夥人一起開發台灣🇹🇼市場 💥免費加入💥搶佔商機💥 🌟黃金事業期🌟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嗎? 立即瞭解,搶佔先機⬇️ https://lin.ee/x05gEl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