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覺得媽媽應該要變成算命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昨晚吃飯前,女兒一直吵肚子餓

我就先讓他跟哥哥去玩桌遊,然後準備晚餐


煮完後叫他們先來吃

哥哥吃不下妹妹也說吃不下


我就很納悶

自己先吃完之後再來問真的不吃嗎


不吃就是不吃


哥哥隔了一段時間後開吃

但妹妹一樣


問到最後面,原來是她想玩桌遊⋯⋯⋯⋯


2

今天帶去醫院看牙醫

想說做窩溝封填比診所便宜

後來意外發現寒暑假塗氟不用錢

原本有約診所自費塗氟的就取消

窩溝封填下次再來做


塗完後女兒跟兒子都哭了

都說不要再來


問原因,好說歹說發現

我兒子是覺得氟很苦不想塗

我女兒是覺得結束沒拿到貼紙⋯⋯⋯⋯


所以約定好之後買一張大貼紙給她

    4會員
    65內容數
    做做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謠言里里長 的其他內容
    諮詢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入=成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九十章 嗯~對味了看著眼前這一幕,讓我有種很糟糕的預感,總有種後方不妙的感覺。 這個傢伙……應該不會是同志吧? 我表情鎮定,但心裡卻慌得打起了鼓,很是艱難的吞了口口水。 「龍少~不!龍哥,明人不說暗話,在這裡,我跟女魔頭所在的家族可以說是地頭蛇了,我們家族都查不到您的底細,您說……這代表什麼?」 齊邵奇盯著我
    avatar
    九日文
    2023-11-28
    我的大阿嗯我的阿嗯(伯母),民國22年次,出生在澎湖,澎湖成長,少女時舉家搬過來高雄。阿嗯和我阿伯是青梅竹馬,他們共結連理,所以我有一位很讚的啊嗯。
    avatar
    小蓮花
    2023-07-25
    獅子山下的回歸故事:嗯?這個香港怎麼我不認識《七人樂隊》源於2014年寰亞電影邀請八位香港新浪潮導演,以香港為背景,採用菲林拍攝一系列與香港相關的作品。雖然各位導演沒有言明,然而透過電影內容,不難推敲出《七人樂隊》題材上有幾個共通的關建字: 老香港 回歸 菲林 香港是我家 幾位導演與「今日香港」脫節了!參差不齊,略短評七個故事內容和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27
    大浴巾,嗯,我不敢用進到健身房可以領一條大浴巾,就是洗澡用擦身體的大浴巾無誤。 我不敢用。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我跟著會員們一起排隊領用,洗好澡擦乾身子去吹風、整理。可是我漸漸發現,這大浴巾根本很可怕。 因為我看到其他的人怎樣對待這浴巾,讓我無法想像我們的國民素質,而且赫然發現鏡子邊貼的告示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浴巾只用
    avatar
    Claralk C.
    2022-12-14
    喜歡貓貓嗎? 嗯~我喜歡旁邊的...這次使用關鍵字: Pretty girl and cute cat 想看看 Ai 意識對於 Pretty girl 和 cute cat 有何表示~以下挑選幾張精彩的~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2-11-11
    嗯…水彩可能不是我的強項吧其實離遠點也勉强能看啦
    Thumbnail
    avatar
    猫耳
    2022-10-07
    嗯~我也愛你當我看著落地窗對著正在洗碗的老公說:「玻璃有點髒」 老公突然用很彆扭的中文回答:「嗯~我也愛你」 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戳中了我的笑點 讓我的下一句「週末要來打掃嗎?」直接回吞 好吧!算了,不過是有點髒罷了!就當眼不見為淨吧!
    Thumbnail
    avatar
    厭世韓國妻
    2022-07-30
    《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 賣的是情緒綁架... 嗯... 我說的是臺灣情懷《美國女孩》賣的是一種台灣90年代進入千禧年之際的記憶共感;故事藉由一位女孩隨著母親和妹妹從原本移民美國的生活,回到台灣與父親團圓,並重新適應台灣生活的過程,描繪出有關「家」與「夢碎」的故事,十分動人。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12-21
    關於我的參選(嗯對啦,我要參選 !) 我是為了「提案」而參選。 我的提案都是由我已經審查通過的專利轉化而來,內容有相當獨創性,希望能為眾人關心的問題帶來新的思路,進而有助於問題的逐步解決。提案的涵蓋範圍包括黑潮發電、截流油錢為己用、運動產業化 ...... 等等(陸續增補中)。 選擇「參選」這種方式來提案,是因為以參選人的身分四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1-10-19
    沒那麼愛...嗯...我相信了你說,也許我們都沒那麼愛對方。         身高180公分,雖稱不上結實,卻也中等勻稱;長相一般,甚至有點鄉土氣息,但臉上透露出的憨厚、平易的笑容卻也讓人感覺親切。嗯,非常異男樣!你大老遠地從南部上來找我,挑了一間安靜的餐廳,探詢著基本的興趣、喜好、身家背景等生澀的聊天內容,但氛圍卻像老朋友似地
    Thumbnail
    avatar
    Lung曉風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