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 第一季 第二集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集完成分隊之後開始比賽!

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藍隊(因為錢姊,個人偏愛女性的主管XDDD)

但是因為很喜歡紅隊的精神,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是一會希望藍隊贏,一會希望紅隊贏。

這一集就開始出現小煜滿場的「不要踩線!」我記得當時我是on檔在追的,那時候當時看完奧運還是什麼運動會,加上本來就很喜歡看運動賽事。

(但是在此聲明,藍隊也是很可愛的,只是我有紅隊魂而已)第一季雖然很多時候大家是不知道規則的,加上有的時候有一隊有釘鞋,一隊沒有等等的狀況(畢竟我也待過田徑隊,穿釘鞋跑步的速度真的有差)

相信一開始大家都帶著來參加實境秀節目的心態來參加,但是參加參加著就變成很認真的運動賽事,其實他們都是擁有特別不服輸的精神。

這一場躲避球,阿樂真的超級高光!前面所有跑步好像阿樂真的很不好,但是在這裡大反轉!超帥氣接住球之後,還反殺對方!帥到不行欸!!!

第一集看完的時候,我當時也覺得我會選小煜當隊長,感覺他最在狀態內的感覺。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運動賽事,會覺得特別希望其中一隊贏,但是又特別覺得輸贏真的不是最重要的!(真的只是第一次知道,後來才慢慢體驗、理解,但至今還在學習中)

關於MVP也是讓我不理解意義在哪,這真的是我看到第三季、第四季才有感受。

後面在更新sored的後續整理!!大家也可以fellow他們的IG,雖然現在頻道暫時停更,但是時不時還是會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唷♥

https://www.instagram.com/soooored/

raw-image




內容總結
全明星運動會
5
/5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