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 第一季 第三集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心動魄的一集來了

籃球真的好可怕,不敢看XDDDD 但是會開始了解很多規則的細節,不過我覺得我最佩服的還是,下場還可以很清楚的說需要調整的部分有什麼,說真的非常累。

害怕看的原因是因為,畢竟是錢姊的專業,一開始藍隊真的一直落後好緊張,但是後來小煜大受傷好可怕。

兩隊都為彼此的隊員拚盡全力的吶喊,甚至哭了 嗚嗚嗚 當時情緒真的超級感染到我,對生活都充滿了熱情

女子羽球最有趣的就是互吼的部分XDD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IVI就解散了,而且沒聲沒息的突然就消失了(還是其實有說,是我沒fellow到?)。

游泳真的是得比利者得天下!但是我focus在琦琦真的好棒,很努力的堅持下去。

夏和熙真的很愛美 (?) 最重要的是妝有沒有花,這點真的讓錢姊印象深刻 哈哈哈

內容總結
全明星運動會
5
/5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