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餅乾未解之謎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蘇打餅乾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蘇打餅乾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蘇打餅乾對人有好處還是有壞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問的,

她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蘇打餅乾,這我也很喜歡吃,

常常去賣場買來吃,

不過呢,說實話,最近我買之前,

都會想一下,這是麵粉做成的,吃這好嗎?

網友後來問我怎麼不自己感應一下,

原因就我懶而已,所以一直都沒看,

但是呢,最後我還是會買回家吃,

因為便宜又好吃,不過呢,

通常我 [ 隨便亂買 ] 回家吃的,

十之八九都是好東西,

就像綠色花椰菜一樣,就像乳酸菌飲料一樣,

蘇打餅乾對人體會有好處還是壞處呢?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我只就網友給我看的某蘇打餅乾來看,

其餘的蘇打餅乾可能有不同成分,

結果很可能完全不同,這點請注意。

答案是,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原本是認定 [ 一定是對人不好吧 ],

因為有麵粉啊,大概就是傷害人腦吧,

不過呢,我錯了,它不但沒有壞處,

還對人體有好處,它主要對人體骨骼生長有好處,

至於為何蘇打餅乾主要會對人體骨骼生長有好處,

我就恩哉了,這下我可以安心吃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蘇打餅乾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