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未解之謎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蜂蜜檸檬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蜂蜜檸檬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蜂蜜檸檬對人體有好處或壞處呢?

這也是網友之前私下問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

蜂蜜檸檬,既然網友順便提到,

我就順便也寫一下吧,

聽網友說蜂蜜檸檬好像很夯,

我去查了一下,

好像有很多人說它有超多好處功效,

我還查到一些醫師吹捧它的功效,

反正就是一堆神奇好處,

然後到底有沒有 100% 確切證據呢,

那就另當別論了,反正那些科學家,

就只是拿不是 100% 確定的統計數據,

大膽猜測一下來告訴我們答案而已。

蜂蜜檸檬對人體是好的嗎?

你覺得呢?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然後,也是一樣,

說明感應結果之前,我先強調一下,

我只以網友給我看的那種蜂蜜檸檬為準感應,

也許其他蜂蜜檸檬有不同做法,

很有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蜂蜜檸檬 ( 網友給我看的那種 ),

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只有壞處,

最主要對肺部有壞處,次要壞處,

我就沒看了,然後,如果我沒記錯,

之前感應過某種蜂蜜對人體肺部有壞處,

也許是因為那種蜂蜜的影響,

所以才會最主要會對肺部有壞處吧,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這只是針對網友給我看的蜂蜜檸檬,

不一定每一種都是這種結果。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給我看的蜂蜜檸檬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