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者:一段無法忘懷的調教經驗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要問,這麼多年,最難忘的調教是哪一場。

其實,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無法比擬、不可取代。

只是,有一位身分特殊:他是視障者。

估計也是唯一一位讓我違反個人原則的對象,意思是

他是在現實世界裡已經認識我的朋友,又被我調教。


雖然是朋友,還是照收費流程走,我們總共合作三場。

不誇張,每一場都是,他突破我的框架,我打破他的界線。

那幾乎是我第一次深刻地、明確地、篤定地體認到一件事:

原來,很多東西只有建立一定程度的信任與熟悉,才辦得到。


儘管做完,我卻不曉得那是什麼,是DS嗎?

可惜的是,這麼多年過去,再也沒有出現過那樣的悸動。

一直到最近這兩個月,好像又出現了.......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