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知識 - 催眠應用於職場提高銷售成功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催眠應用於職場提高銷售成功率催眠技術的核心在於溝通和影響人的心理狀態,這對於銷售來說是非常關鍵的。


一、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動機1.應用催眠的聆聽技巧在與客戶的對話中,使用催眠中的深度聆聽技巧來真正理解他們的需求和動機。


這不僅僅是聽他們在說什麼,更是去感受他們的情緒和非語言信號。


2.建立信任和聯繫利用催眠技術中的鏡像和匹配技巧來建立與客戶的深層連接。


這涉及到調整你的語言、語速、肢體語言,以便與客戶更好地同步。


3.使用正面暗示和語言模式在與客戶交流時使用積極和正面的語言。這可以包括提出解決方案,強調產品或服務的好處,以及使用令人感到舒適和自信的話語。


4.增強說服力透過故事講述、隱喻和情感上的訴求,影響和改變客戶的看法。這些技巧可以幫助顧客克服購買決策中的疑慮和阻力。


5.自我催眠提升自信在重要的銷售談判或會議前,使用自我催眠技巧來增強自信心和正面心態。這將幫助您更加鎮定和自信地進行溝通。


6.應對拒絕和壓力在遇到拒絕或壓力時,運用催眠技術來保持冷靜和客觀,從而更有效地處理這些情況。


*實際應用舉例假設您是一名汽車銷售員。在與客戶交流時,您可以利用催眠中的聆聽技巧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例如,對汽車性能的特定要求)。


接著,通過鏡像技巧建立信任和親和力,再使用正面暗示來強調您汽車的特點和好處,同時運用故事講述來展示汽車如何滿足客戶的需求和願望。


最後,在銷售過程中,使用自我催眠技巧來保持積極和自信的態度。


總之,催眠技術在職場上,特別是在銷售領域的應用,可以通過改善溝通技巧、增強說服力和自信心,以及更好地理解和連接客戶來提高銷售成功率。很感謝同學們對於我教學上的肯定和回饋,也很開心同學經由本次課程掌握了催眠的關鍵概念並應用於日常生活。


我鼓勵同學繼續在多樣的情境中實踐所學技巧,也歡迎同學在我們的學習群組中分享經驗,互相學習。


如果大家對於選修課程有興趣,也歡迎報名參加選修系列課程。1.催眠處理溺水恐懼2.催眠協助減重3.催眠協助戒菸戒酒


未來將持續增加催眠相關選修,若想知道更多催眠的應用,可以持續追蹤課程的公告唷!


學習催眠其實是不斷成長和發展的過程,我非常期待在未來的課程中,見證你們的進步,並一起深入探索催眠的廣闊領域。


再次感謝您們的積極參與和寶貴回饋,讓我們繼續在學習旅程上一起進步與成長。-------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於催眠的好處~或是想透過催眠的學習,讓自己一夜好眠!


歡迎參加催眠工作坊,啟動自我療癒力讓自己也能自助助人,恢復身心健康!目前證照班日期未訂,預計在3月開班!想要上課的同學,可以留言+1唷!開課時,將由小編跟您聯繫!


|日期:1/17(三)|時間:1400-1500|主題:催眠靜心冥想|報名連結:https://pse.is/5dja8v


|日期:1/24(三)|時間:1400-1700|主題:與潛意識對話-自我催眠入門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pse.is/5e4dwb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催眠 #催眠工作坊 #催眠療癒 #催眠體驗 #放鬆#催眠放鬆 #冥想 #靜心冥想 #回到當下 #自癒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