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紫色竹子的電子書,可以參加文化部新辦的抽獎活動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自出版電子書的紫色竹子。

我的小說電子書可以在文化部的各地圖書館線上借閱,現在開始到2月29日止,只要有借符合資格的電子書(像是我的小說),並到文化部的臉書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與提供截圖證明,就能參加抽獎。

  • 活動辦法如下:

文化部從1/29開始,推出分享借閱電子書的書單就抽電子書閱讀器的活動,請點我去看文化部粉絲團的活動貼文。

這邊是文化部官網的詳細活動辦法,下面的信件內容會有白話文說明請點我去文化部官網看活動辦法

活動為期一個月,到2月29日結束;3月5日公布得獎名單。

上述兩個連結是官方粉絲團(參加活動要留言的地方)與文化部的官網說明


  • 老竹提供的易懂版說明
  1. 註冊地方政府圖書館的借閱證:這個線上就能辦理,如果本身已經有圖書館的借書證,只需要上圖書館的官網去開通帳號:帳號是身分證字號,密碼由於各地圖書館的預設值都不相同,需要看網站說明,通常為生日、身分證的後四、五碼。
  2. 進去地方政府圖書館的電子書平台借書這個網站是全台有合作的圖書館入口,只要在網頁中間的台灣地圖,點選自己所在、或有借閱證地方圖書館,選取其中一個電子書平台(Hyread、台灣雲端書庫),開始借書。(如附檔照片)或是在這個網站下方選取圖書館,並前往,就能借到我的小說
  3. 借書之後,請依照這個文化部活動網頁中間下方的常見問題將自己的借閱紀錄截圖起來
  4. 再到文化部的粉絲團活動文章,留言引號內的文字「我在XX市或縣閱讀《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一卷,浮雲谷》」,縣市請記得更改為與截圖相符的地方。書名可以更改,若能用老竹的小說當然最讚了~~
  5. 注意事項:借閱日期要從1月29日起才算;請追蹤文化部的粉絲專頁按讚這篇貼文。若是中獎(獎品是四台市價超過七千元的閱讀器),請依照上述第3點的說明,向文化部提供中獎者的資訊,才能領獎。


祝您鴻運當頭、幸運中獎^^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