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07)-堅爪龍與冰脊龍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繼續恐龍系列的作品,參考繪畫的展覽導覽書我現在才發現這展覽是2009~2010年的世界恐龍大展,挖賽~差不多13、14年前耶....

上一篇【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06)-原角龍跟三角龍裡的原角龍跟三角龍都是參考這本導覽書,這樣對比就會發現,恩,我畫的果然糟糕XDDDD

既然都這麼糟糕、這麼傷眼了,那我就繼續殘害大家的眼睛,再來兩幅恐龍作品~

工具:2B~6B鉛筆

這個堅爪龍看起來我畫得不錯?但是看到下面實際的,就會發現,我畫的嘴巴跟脖子都變短了,我記得當初為了讓他只需要一個頁面可以畫完,我自主的把他的骨頭少了幾根,自動削骨~XDDD

而冰脊龍原本有數他骨頭有幾根,但後面我記得好像畫到厭世、畫到累了,後面沒有畫完,草草收筆,連照片都拍得模糊不清不真誠,所以這是我最差的恐龍作品QWQ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