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手繪作品】以前作品集(06)-原角龍跟三角龍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點廣告,並追蹤、按❤、留言喔~🐰

這是大學還是甚麼時候畫的我不記得,因為當初都沒寫日期,之前去看了恐龍相關的展覽後,就開始喜歡畫恐龍骨頭,經常畫、天天畫,但是應該也發現了,我每次比例都抓不好,整張圖都無法畫完一隻完成恐龍,反正我自己畫我自己開心,最後就把恐龍截一半畫~

工具:2B~6B鉛筆


這張的尾巴,就是被我截掉了,因為沒弄好比例,我每次打完草稿,畫的時候,就是會不小心越畫越大隻......(望天),所以之後都隨心了~不過細節好像還不是很完整,可能我都沒噴固定漆深色處都會掉色?

這是三角龍的頭,單純只畫頭,但是畫的很差,亮度感覺不太明顯XDDDD


著作權聲明

★著作權歸本作者愛睡覺的兔子(Zoe)所有,未經原作者允許不得轉載本文內容及圖片,否則將視為侵權。

★對於不遵守此聲明或者其他違法使用本文內容者,本人依法保留追究權。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