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珠的生活日記EP5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婆去嬰兒室親餵小珍珠,居然還不給面子,吃30ml就比OK,該打屁股了

raw-image



今天試試看把小珍珠接回來房間,來個親子同室



試試看那個安全座椅是否合身



最後來個躺床,媽咪幫你買的熊熊枕頭

raw-image



陪你走每一天的筆記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