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珠的生活日記EP11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針完的睡著樣

raw-image












暖暖的駁二~你乖乖休息,給媽咪吃個飯吧!

raw-image












在義享天地~有冷氣就睡得著😒

raw-image












懶洋洋的睡在推車上

raw-image












睡到一半自己翻過去.......哪招🤣

raw-image












乖乖喝奶奶

raw-image












媽咪陪你看故事書喔😘

raw-image












愛你的阿嬤抱你~😁

raw-image












我的職業病.....要翻身才不會壓瘡🤣

raw-image












你在笑什麼?

raw-image











真的有點呆萌........😁

raw-image












媽咪抱你~一生平安

raw-image












以上是分享兒子的生活照,分享這份喜悅給大家😊,期待更多兒子不一樣的表情和場景,我們下一章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