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珠的生活日記EP9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布剩下的寫真照片

raw-image


洗完澡的他,反抗一陣子累了,正穿完衣服休息

raw-image













餵食完想被抱..........😒

raw-image













反抗沒用,誰叫你亂抓臉,現在要擦藥膏

raw-image








側躺睡覺吧......😘

raw-image












我不知道你的嘴下唇凹成這樣會不會受傷🤣

raw-image












醫師送的紅包刮刮卡.....兒子啊,你的奶粉錢就靠你的兔之手了😁



結論就是........天生要多努力🤣......300元

raw-image








以上是分享兒子的生活照,分享這份喜悅給大家😊,期待更多兒子不一樣的表情和場景,我們下一章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