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素自認狀態達最高峰 詹皇大讚:他很有侵略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詹姆斯也大讚第三節獨得17分的羅素,「我們就是把球交給他,他超級有侵略性,尋找出手機會。我們也在快攻中找到他,半場進攻有人漏守他,他就會立刻出手,處在很棒的節奏。」

羅素近10戰場均23.5分6.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8.8%。他也直言,「我的信心已達最高點,會繼續保持。我知道詹姆斯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能單槍匹馬,帶隊贏球,我仍試著支援他們。」

 

 

NBA/只有柯瑞是非賣品!傳勇士願聽取湯普森交易報價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節目上提到勇士的交易可能性,「除了柯瑞外,每個人都在考慮範圍內。事實上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是他們很看好,且想長期留下的球員,被視為核心的一部分。」




布萊恩:喬丹=本田:布加迪 曼巴精神更加被懷念

 

賽後他說:「這太特別了!我們都愛布萊恩,這(直昇機意外)是一場悲劇,我無法相信已經四年。在同一天有這種情感,但顯然地,我希望他能在這裡見證這一刻。 對於在布萊恩逝世4周年這天達成紀錄,唐西奇也直言不可思議,「我在今天拿下了生涯新高,這真的很特別,我們都愛布萊恩,在兩件事會發生在同一天,真的很特別,顯然我希望他也能在場。」

 

日職/中日龍補強打線有誠意 2年6億網羅中田翔寫隊史新猷

 

中田及山川之所以成為球員市場的焦點,除了本身擁有強大的打擊火力且以往有實績之外,這幾年在場外的負面新聞也是使得他們的動向被持續注意的另一項原因。中田翔2021年被無償交易至巨人隊後打出復活身手,近兩年合計敲出39發全壘打,重砲實力依舊,不過年屆34歲,加上巨人軍一壘已經被當家強打岡本和真佔據,中田下半季的上場時間也不斷壓縮

 

中職/害怕輸給「從缺」 范國宸雙料獲獎感謝黃泰龍

 

 


「今年打擊成績沒像去年穩定。」范國宸坦言,今年成績不到理想,上、下半季之間有落差,原因出在哪裡?「 打擊起來,沒像去年想法那麼簡單。」他說或許當隊長有壓力、綁手綁腳,想做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導致心態太複雜。

要用「夠悍」的表現,回饋每一位支持悍將的球迷,夠悍才是富邦悍將。 悍將今年隊長由范國宸續任,副隊長則是李宗賢,另外在投手部門設置兩人,分別是江少慶、陳仕朋。典禮上由范國宸帶領全隊喊話,「今年的目標,就是總冠軍!」

2會員
1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