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天神-第5章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在雲空被神光接引走後,雲風吸收完湖泊中所有的辰魂之力後,又利用吞噬靈陣從空氣中吸收了大量的辰魂之力,才完成最後的開啓。

幽夢烈在周圍狂暴的氣息散去後,纔將雲風帶回竹樓休養。

至於爲什麼要用這樣特殊的方法爲雲風開啓星宿之位,其實牽扯到的還是挺多的,但最重要的還是爲了最大程度激發出雲風的天賦。

其次,修煉者在失去外界感知力的情況下,在很大程度上能夠覺醒自己的本命武技,雖然在星宿大陸上存在各種各樣的武技,但最強大的武技還是在開啓星宿之位時覺醒的本命武技,也正如修煉者的本命武器一樣,本命武器是與自己的血脈相連的,它長期受到修煉者滋養,能夠更好契合修煉者能力,將自己最大的戰力發揮出來。

而這次雲風覺醒的本命武器,也就是那把黃金巨龍所化的金色長槍,它釋放出來力量都能讓幽夢烈和雲空感覺危險,甚至沒有把握抵擋,就憑這點,足以說明金色長槍的非凡。

因爲雲風十二歲之前還沒有開啓星宿之位,沒有成爲宿法者,所以他無法感知到辰魂之力的存在,而對於沒有開啓星宿之位的人,一旦開始就接觸到高濃度的辰魂之力的話,就會馬上進入沉睡狀態,而沉睡者就會自動吸收周圍的辰魂之力,進行星宿之位的開啓,然而這種方法的缺點就是如果沒有足夠多的辰魂之力的話,沉睡者就會永遠沉睡下去,無法醒來。

雲風這次開啓星宿之位,不僅僅是肉身得到驚人的提升,而且還覺醒了自己的本命武器和凝聚了蒼龍圖騰,可以說雲風的天賦之強,就是不知道雲風是否覺醒了自己的本命武技,要知道本命武技可是比本命武器更難覺醒,萬人之中能有一人覺醒,那都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當然就算沒有本命武技也不要緊,覺醒了本命武器,就足夠成爲雲風的一大殺招,因爲本命武器往往會自帶一些領域技能,這也是強大輔助,不過一切還是要等雲風醒過來才能知曉。

雲風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幽夢烈昨晚一直在竹樓守着雲風,因爲現在雲風也開啓了星宿之位,擁有蒼龍圖騰,也算真正成爲了宿法者,那麼他就能開始真正的訓練了。

當然,雲風好奇的是雲風的本命武器和他是否覺醒了本命武技,這纔是以後出去的最大助力。

“嗯?我怎麼在牀上了,我不是在前往後面的山的路上,我先是看見了一個巨大的瀑布,下面還有一個大型湖泊,我伸手去觸摸湖泊中的泉水,再然後我就睡着了?我好像還記得在夢裏有什麼東西鑽進了我的胸口。”

雲風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躺在竹樓裏的牀上,他回想起昨天所發生的事,自言自語道。

雲風將自己胸口的衣服敞開,也沒發現什麼不同,他立馬下牀走了走路,發現自己一身輕鬆,感覺有用不完的力氣,身體也好像與以前不同了,感覺身體中有一股奇異的力量充斥着,而且周圍的空氣也有不同,似乎多了些什麼,但云風又不清楚到底多了些什麼。

就在雲風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幽夢烈進來了。

幽夢烈看着醒了的雲風,笑了笑道:“小風,醒了的話跟我到竹樓外來。”

幽夢烈也沒多說,就是叫雲風出來,雲風跟着幽夢烈到了竹樓外。

幽夢烈坐在竹凳上,開口道:“小風,你也坐下吧,我有事和你說說。”

雲風快速的坐在竹凳上,這次是雲風先開口道:“幽夢爺爺,昨天我在前往後山的路上看見一個大湖泊,我伸手去觸摸了一下里面的泉水,我就不知不覺的睡了過去,這是怎麼回事。”

雲風又想了想,道:“還有就是幽夢爺爺您所說的,幫我開啓星宿之位的事,我們什麼時候開始?”

幽夢烈聞言也沒什麼表情,畢竟一切過程他都目睹了。

“嗯,那個你昏睡的事我等會兒跟你解釋一下,到是那個開啓星宿之位的事……呵呵”

幽夢烈笑着說道:“你醒來的時候覺得有什麼不同嗎。”

雲風一聽幽夢烈這樣說,他本來就爲剛剛醒來發現周圍空氣和自己身體的不同而困惑,所以他不假思索的說道,

“是的,幽夢爺爺,我的確有不一樣的感覺,正好想向你請教。”

“我醒來發現自己的身體好像不太一樣,發生了一點變化,體內就好像有一股磅礴的力量,讓我精力充沛,而且也結實了不少,並且我還發現周圍空氣好像有什麼東西存在,它好像與我體內的能量是一樣的。”

幽夢烈哈哈大笑道:“這哪裏是一點變化,簡直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也可以說是質的變化。”

“我就一一告訴你吧,你還記得我剛開始跟你說到的這個大陸的最本源的力量——辰魂之力。你剛剛感受到的空氣和你體內能量是一樣的,就是星宿大陸上的本源之力——辰魂之力。”

雲風詫異的看着幽夢烈,問道:“那爲什麼我一開始感覺不到,而是到現在我才感知周圍的辰魂之力。”

幽夢烈繼續說道:“因爲你剛開始連星宿之位都沒有開啓,還沒有成爲真正的宿法者,當然感知不到周圍的辰魂之力,而現在的你已經是一名真正的宿法者了,自然能感知到周圍空氣中的辰魂之力。還有就是以你現在身體的強度,你以前遇到的那些低級靈獸,你起碼能夠抵住他的十次攻擊而不受傷。”

雲風臉上盡是不可思議,說話都開始結巴了。

“那個什麼……幽夢爺爺,我真的是宿法者了嗎?但星宿之位你是什麼時候幫我開啓的,那我現在怎麼感覺不到其它特別東西。”

幽夢烈顯然早就準備好了,只見他大手一揮,他和雲風周圍就變成了另一個模樣。

他們瞬間來到了一座山的山腳下,周圍有許多的大石柱,像是一片石林,這些石柱有大有小,排的雖然很亂,但是每一根都挺拔昂揚,如一個個身經百戰的戰士一樣。

好歹雲風也知道了一點幽夢烈的能力,對於他的這個瞬移也沒有了剛來的驚奇了。

幽夢烈此時開口道:“這裏是一處亂石石林,你上前挑一根大點的石柱,集中你的注意力,然後調動全身的力量打在石柱上,看看會發生麼。”

雲風也是很疑惑,幽夢烈將自己帶到這個亂石石林這裏,還讓自己來打石柱,什麼事嘛,手難道不會斷?

但云風還是上前,他挑了一根有它自己十幾個那麼大的石柱,他站在石柱前,閉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氣,他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用自己最大力量向石柱揮出了一拳。

然而讓雲風沒想到的事發生了,他的手沒斷,倒是那根石柱被雲風一拳打碎了,雲風都呆了,打出去的拳還放在半空中,不知道收回。

他在心裏想,這是我做的嗎,我的天啊,十幾個人粗的石柱,被自己一拳給錘爆了,太驚人了。

他都以爲自己還在夢裏,他用自己的右手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左手。

“嘶——”

“真痛啊!是真的,是真的!我居然能將巨石給打爆。”

他立馬跑到幽夢烈身邊:“幽夢爺爺,我居然一拳將那麼大的石柱打爆了,這就是宿法者擁有的力量嗎?簡直是太強了。”

是啊,對於雲風剛開啓星宿之位成爲宿法者,本來以前沒有被辰魂之力提升的肉身就是相當的弱,而現在他的肉身被辰魂之力改造提升過,況且他還是神使,吸收了那麼多的辰魂之力,肉身的強度提升的太多了,才導致現在他所依靠肉身都能發揮出這樣恐怖的力量。

幽夢烈在雲風的腦袋上敲了一下,笑罵道:“你小子別高興的太早,憑你的這點實力,出去後一定會被別人暴揍的,你以前遇到的靈獸連一級靈獸都談不上,只能算做最普通的靈獸,而且你這點力量還不夠看。”

“啊!那高級靈獸豈不是很強?我什麼時候能打敗他們。”

雲風現在倒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居然還想靠着他的三腳貓功夫去獵殺高級靈獸。

說完還一臉嚮往的。

幽夢烈淡淡說道,

“你小子別想一口吃成一個胖子,你現在才成爲宿法者,一切都是要一步一步來。”

說道這裏,幽夢烈突然嚴肅道:“既然你現在就有這樣的心,那我作爲師傅,自然要提醒你一下,我們追求武道之人,實力固然重要,但我們不能迷失自我,而是要穩紮穩打,多沉澱沉澱,我們追求武道的巔峯境界,不僅僅是爲了自己,更多的是爲了這個大陸。”

“那麼在我們追求武道過程中,就不能好高騖遠,只是抱着一腔幻想去修煉,這樣做就是自欺欺人,註定到不了武道巔峯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慢慢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性,能明白嗎?”

雲風認真的點頭到,說實話他是太激動了,他真的越來越相信他能夠擁有夢中的那種力量。

幽夢烈的話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要好高騖遠,始終要穩紮穩打。

而在以後的道路上,幽夢烈的教導對雲風起到了重要作用,幫助他一路向前,在許多逆境中尋找到了生的希望,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雲空走之前提到了雲風,雖然雲空沒有說完,但他提到雲風很重要,幽夢烈隱隱約約能夠猜到,雲風的安全是至關重要的,沒有保命的東西,絕不能讓雲風獨自出去闖蕩。

幽夢烈從思索中轉過來,對雲風道:“好了,這些事不多強調了,將你的蒼龍圖騰和你體內的那把金色長槍釋放出來給我看看,我看看你現在是什麼境界。”

雲風一聽,心裏很是疑惑,說道:“幽夢爺爺,什麼蒼龍圖騰?什麼金色長槍?我身上根本沒有啊。”

幽夢烈聞言一滯,也是雲風現在連怎麼召喚圖騰和本命武器都不清楚。

他提醒雲風道:“集中你的注意力,調動體內的辰魂之力與空氣中辰魂之力產生共鳴,然後默唸:蒼龍圖騰,現!”

雲風應道:“好。”

說完後,雲風開始集中自己的注意力,開始控制自己體內的辰魂之力,當雲風引導體內的辰魂之力時,他覺得空氣中的辰魂之力也開始進入他的體內,雲風體內的辰魂之力開始增加。

幽夢烈自然知道蒼龍圖騰的召喚需要吸收辰魂之力,感知到雲風體內的辰魂之力已經足夠了。

他連忙提醒道:“就是現在,快念!”

雲風不敢懈怠,他只覺得身體中充斥着越來越多的辰魂之力,越來越難受。

雲風大喊道:“蒼龍圖騰,現!”

在雲風大喊完之後,只見從雲風身體中爆發出一股強大的氣勢,周身辰魂之力圍繞,一個金色的圓形圖案開始從雲風腳下顯現出來,上面赫然是一條黃金巨龍。

當這個金色的蒼龍圖騰出來,連幽夢烈都看呆了。

雲風看着一動不動的幽夢烈,又看看自己腳下的黃金巨龍圖案,也是一驚,這就是蒼龍圖騰,的確很酷。

雲風想到,幽夢烈沒必要是這樣的反應吧。

幽夢烈這幾天真的被髮生在雲風身上的事給震驚了。

他不知道雲風以後能夠走多遠,但至少他不隕落,絕對能夠達到星宿大陸的巔峯存在,甚至能夠突破到神級。

畢竟幽夢烈心裏承受能力還是挺強的,他使自己從震驚中回過神。

他想讓雲風把本命武器也召喚出來,一探究竟。

“小風,趁此機會,召喚你的本命武器出來,與之前一樣的方法。”

雲風聞言,立馬就知道了,剛剛都操作了一番,現在自然是拈手就來。

當他做完後,一把金色長槍出現在雲風手中。

可以看到,槍身通體金色,槍桿是一條黃金龍纏繞上去,龍頭在最底部,龍尾與槍頭底部相接,槍頭呈菱形,四邊都銳利無比,金色長槍散發出的氣勢,就像是來自遠古的召喚,給你一種不得不屈服的感覺。

幽夢烈對遠處的雲風說道:“小風,用你手中的金色長槍來攻擊我。”

“啊?什麼?攻擊你?幽夢爺爺你沒開玩笑?”雲風有點弄不清楚了。

幽夢烈有些等不及了,對雲風喊道:“你小子廢什麼話,叫你攻擊我你就攻擊,快點!”

雲風也不知道什麼攻擊不攻擊,他就握住長槍,雙腳用力,加速向幽夢烈衝了過去,用出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對幽夢烈刺出了一槍。

幽夢烈見狀,用一隻手掌擋住了雲風的這一槍。

雲風見幽夢烈一隻手掌就將自己的攻擊擋住了,覺得幽夢烈真的是太強了,雖然他現在還不清楚到底什麼算強,什麼算弱。

幽夢烈在心中想,可惜沒有自帶攻擊效果,不過也是很不錯了,小風現在都還不知道怎樣攻擊,只是隨便刺出的一槍,便有這樣的力量。

就在幽夢烈在心中默唸但我時候,突然他周身氣勢高漲,他腳下也出現了蒼龍圖騰,身體爆發出一股滔天的氣勢,雲風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給震飛了。

他的身體重重地撞在了石林的石柱上,嘴裏有血流出,顯然受到了強烈的衝擊。

幽夢烈召喚自己的蒼龍圖騰並不行他控制的,而是在幽夢烈爲金色長槍沒有自帶攻擊效果而嘆息時,他的靈魂突然受到了攻擊,出於自我保護,圖騰自動出現形成結界保護幽夢烈。

幽夢烈這次真的是說不出話來了,雲風絕對要逆天了,金色長槍居然能夠攻擊人的靈魂,那怕是現在幽夢烈都感覺到了危險,要是等雲風的修爲提升上來,那豈不是直接能將人的靈魂擊潰,這真的是恐怖的技能。

“咳咳……幽夢爺爺,你下手有點重了,差一點我就要掛了。”

雲風勉強說了一句,此時他覺得體內五臟六腑都痛的不行,感覺身體要崩潰了,要知道雲風的身體剛不久才被辰魂之力提升過,可見幽夢烈的這不留神的一擊有多強。

幽夢烈聽到了雲風的說話聲,這才反應過來,立馬瞬移到雲風身邊,幫雲風檢查了一下身體。

舒了一口氣,道:“還好你沒事,要不然我怎麼面對你爺爺,要是因爲我的不小心,將你誤殺了,我就成了罪人。”

剛剛幽夢烈的圖騰雲風也看到了,但只是一瞬間,只看到了好幾個黑色圓形圖騰。

幽夢烈拿出了一顆黑乎乎的東西叫雲風喫下,剛開始雲風死活都不肯喫,這麼黑乎乎的,看着都噁心,但幽夢烈說這黑丹可以治好他的傷,他才半信半疑地喫下,你還別說這黑丹效果還真不錯,雲風喫下後,傷勢立馬得到了恢復,不一會就恢復如初了。

雲風這才問道:“幽夢爺爺,爲什麼你的圖騰那麼那麼多的,而我的卻只有這麼一個,這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剛纔爲什麼回突然爆發出那麼強的力量,我還沒反映過來,就到這裏來了。”

“說實話,你那金色的蒼龍圖騰我也不清楚,在我的認知範圍內,我還從沒有見過金色的蒼龍圖騰,就連正常的蒼龍圖騰我都沒見過。我們宿法者的圖騰也是不同,隨着境界的提升,圖騰的數量會增加,增加就是意味着境界的提升,而且在每一個圖騰意味着可以學習兩個武技。

還有就是每一個境界增加的圖騰都有不同的顏色標誌的,打個比方開陽境的話,圖騰是黃色的,到你突破到隕星時,圖騰就會增加一個橙色的。”

“還有剛纔之所以我會突然爆發出那股氣勢,其實我跟本控制不了,是因爲你那金色長槍能夠攻擊我的靈魂,我的圖騰爲了保護我,才突然生成結界保護我,倒是你小子得到了一個逆天的技能。”

雲風呵呵笑道,顯然金色長槍和金色蒼龍圖騰都是強大的存在,連幽夢烈都不清楚。

但是他也很清楚剛剛幽夢烈說的,開陽境的圖騰是黃色的,而他卻是金色的,那他到底算什麼境界。

“那幽夢爺爺,我現在到底算什麼境界啊。”雲風再一次問道。

幽夢烈一時也不好做出判斷。

他想了想,對雲風說道:“小風,你再召喚一次蒼龍圖騰看看。”

雲風也沒多想,按照幽夢烈的要求再一次召喚出蒼龍圖騰,沒想到這一次,雲風傻眼了,他的蒼龍圖騰變成了黃色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雲風疑惑的看着幽夢烈。

幽夢烈沒有說話,再思索着什麼。

突然,幽夢烈再次對雲風說道:“你再心中想象金色蒼龍圖騰,在召喚一次。”

雲風再一次按照幽夢烈的要求,召喚出了蒼龍圖騰,沒想到這次居然是金色的蒼龍圖騰,雲風這一次終於忍不住了。

他開口問道:“幽夢爺爺,這到底是這麼回事,我怎麼一會兒召喚是黃色的,一會兒是金色的,我到底是哪一個。”

幽夢烈嚴肅地對雲風說道“小風,我猜的沒有錯,應該有兩個蒼龍圖騰,只不過不能同時召喚,而且顯然那個金色蒼龍圖騰更加神祕,更加強大,你以後除非在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才能召喚那個金色的蒼龍圖騰戰鬥,記住人心險惡,不得不防。索性你還擁有一個正常的蒼龍圖騰,你以後就修煉這個正常的蒼龍圖騰,避免不必要的危險。”

“好,我會記住的,以後就修煉這個黃色的蒼龍圖騰。”

雲風知道幽夢烈都是爲了自己着想,畢竟幽夢烈與爺爺是好朋友,不會害自己。

幽夢烈都有些恍惚了,一開啓星宿之位就擁有兩個蒼龍圖騰,恐怕雲風是這蒼龍國的第一人,況且雙蒼龍圖騰中還有一個金色的!恐怕在強者輩出的遠古時代都不曾有人擁有。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d_nove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幽夢老頭的這片迷陣竹林,除了竹樓後面的被竹海圍着的山,根本沒有其它的地方可以去。 雲風看見竹樓左邊有一條小徑,這條小徑和其它的不同,它沒有岔口,應該是通向山上的道路,雲風沿着一路走了進去,走到盡頭時,雲風看見了一個很大的湖泊在山崖下,山崖上有一個巨型瀑布,水流從山崖流下,下面的巨石也被這強烈的衝擊
    一天的疲憊讓雲風睡的很舒服,雲風沒有再做那個奇怪的夢了,所以也如往常一樣早早地起牀了。 雲風走到竹樓外,發現周圍的迷陣有恢復了,就可昨天剛來的一樣,全都是岔路,讓人看着就頭暈。 雲風在竹樓前沒有見到爺爺,連幽夢爺爺也不見了。 他停下腳步,好像聽到竹樓後面有聲音,他悄悄走過去,看見了一個用竹子做
    第二天清晨 陽光已經穿過重重阻隔,透過木屋前的幾棵古松的縫隙落在地上,就像舞動的飛螢,班駁的樹影點綴在木屋周圍,一陣清爽的林風徐徐而來,將清晨的薄霧驅散了。 雲空靜靜的坐在石凳上,喝着自己製成的茶葉泡好的茶。 木屋旁有老翁坐,清風徐來茶香逸。 “吱————” 雲風的木屋門開了,裏面探出一個
    這是一個詭異的地方,一面天空充滿了光明,另一面天空充滿了黑暗,就連下面都是一樣的,黑的那面就是全黑,什麼都看不到,光明的那面能看見下面所有的一切。因此,這個地方就像是有一堵無形的牆將它分爲兩半,一半是黑暗,一半是光明。 更詭異的是,在這個地方連一點聲音都聽不見,地上也沒有任何生物存在的跡象,充滿光
    顧長歌揹負雙手,目光燦若星辰,帶着呵護和關愛之意看着葉不凡。 言語裏面帶着對他無限的期待還有信任。 後者聞言,心中感動不已的同時帶着些許的震撼。 “另外的世界?” “師叔,您是什麼意思!”葉不凡瞳孔一縮,先是看了一眼旁邊沉默不語的姬凌霜,旋即大驚失色的盯着顧長歌。 另外的世界,難不成師叔口
    正在不停意淫的顧長歌聽到系統提示聲,呆滯了一瞬。 葉不凡師侄的仰望? 系統獎勵? 不過這獎勵的修爲不能給自己用啊! 也沒關係,只要師侄們不斷的去造作,自己不斷獲得獎勵,總會變強的。 五十年修爲,可要可不要,要懂的放長線釣大魚! 朝着旁邊看了一圈,這小子難不成在某個暗處偷窺自己? 不過也
    幽夢老頭的這片迷陣竹林,除了竹樓後面的被竹海圍着的山,根本沒有其它的地方可以去。 雲風看見竹樓左邊有一條小徑,這條小徑和其它的不同,它沒有岔口,應該是通向山上的道路,雲風沿着一路走了進去,走到盡頭時,雲風看見了一個很大的湖泊在山崖下,山崖上有一個巨型瀑布,水流從山崖流下,下面的巨石也被這強烈的衝擊
    一天的疲憊讓雲風睡的很舒服,雲風沒有再做那個奇怪的夢了,所以也如往常一樣早早地起牀了。 雲風走到竹樓外,發現周圍的迷陣有恢復了,就可昨天剛來的一樣,全都是岔路,讓人看着就頭暈。 雲風在竹樓前沒有見到爺爺,連幽夢爺爺也不見了。 他停下腳步,好像聽到竹樓後面有聲音,他悄悄走過去,看見了一個用竹子做
    第二天清晨 陽光已經穿過重重阻隔,透過木屋前的幾棵古松的縫隙落在地上,就像舞動的飛螢,班駁的樹影點綴在木屋周圍,一陣清爽的林風徐徐而來,將清晨的薄霧驅散了。 雲空靜靜的坐在石凳上,喝着自己製成的茶葉泡好的茶。 木屋旁有老翁坐,清風徐來茶香逸。 “吱————” 雲風的木屋門開了,裏面探出一個
    這是一個詭異的地方,一面天空充滿了光明,另一面天空充滿了黑暗,就連下面都是一樣的,黑的那面就是全黑,什麼都看不到,光明的那面能看見下面所有的一切。因此,這個地方就像是有一堵無形的牆將它分爲兩半,一半是黑暗,一半是光明。 更詭異的是,在這個地方連一點聲音都聽不見,地上也沒有任何生物存在的跡象,充滿光
    顧長歌揹負雙手,目光燦若星辰,帶着呵護和關愛之意看着葉不凡。 言語裏面帶着對他無限的期待還有信任。 後者聞言,心中感動不已的同時帶着些許的震撼。 “另外的世界?” “師叔,您是什麼意思!”葉不凡瞳孔一縮,先是看了一眼旁邊沉默不語的姬凌霜,旋即大驚失色的盯着顧長歌。 另外的世界,難不成師叔口
    正在不停意淫的顧長歌聽到系統提示聲,呆滯了一瞬。 葉不凡師侄的仰望? 系統獎勵? 不過這獎勵的修爲不能給自己用啊! 也沒關係,只要師侄們不斷的去造作,自己不斷獲得獎勵,總會變強的。 五十年修爲,可要可不要,要懂的放長線釣大魚! 朝着旁邊看了一圈,這小子難不成在某個暗處偷窺自己? 不過也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google搜尋星宿關係的網站(随便搜一搜就能找到),輸入自己的生日可以找到自己對應的星宿,輸入對方的生日可以找到對方對應的星宿,合盤後即可看到雙方的星宿關係,星宿關係分別為命之星,業胎,安壞,危成,榮親,友衰,總共六種關係。分别有近距離、中距離、遠距離三種,而命之星與業胎關係沒有距離之分。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這句話我竟然也可以平靜地說出口了,這得要拜Xuite隨意窩跟著Yahoo等部落格連續關閉的腳步所賜,讓經營將近17年的我已成為適應良好的網路遊牧民族了。本部落格將會遷移至https://liangouystar.blogspot.com/,歡迎大家來「新‧謎樣星宿」看看
    Thumbnail
    从星宿分野一直未能得到更新来看,宋朝之后中国的占星术就已经后继无人了,虽然元明时期还喜欢在小说中写夜观天象,也有刘伯温观天象的传说,但想来也是穿凿附会罢了。
    星宿關係分為以下六種:安壞關係、業胎關係、危成關係、榮親關係、友衰關係、命之星關係。
    Thumbnail
    月亮的宿舍 二十八星宿 創作者:glgl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8OhW448SU 2022年曆春28星宿與天星與24山位置(日纏女宿度) 文章內容如下 原來羅盤28星宿是這樣來的? 暸解羅盤28星宿度過去與未來? 日月分佈四正位置
    Thumbnail
    人盤消砂源自天星二十八星宿學說 天星風水理論核心內容是二十八宿消砂納水與輔星水法,相傳為宋朝的賴布衣所傳。賴布衣與楊救貧、曾文辿、廖瑀(廖金精),一共四個人,被尊稱為贛南四大堪輿祖師。四人主要論述的是陰宅風水理論,所以陰宅風水是古代風水的最高秘籍,不懂陰宅風水,恐怕難以成為風水界的高手。
    Thumbnail
    Your mission, should you choose to accept it, is to consider the following before setting foot to Castle in the Sky. Now, let's continue to explore Ma
    Thumbnail
    Your mission, should you choose to accept it, is to consider the following before setting foot to Castle in the Sky. Now, let's head to Machu Picchu!
    Thumbnail
    古代對於天象的觀測為比較日、月、金、木、水、火、土的運動而選擇的二十八個星官,作為觀測時的標記。而日月金木水火土這七曜與廿八星宿用來推算人的命祿吉凶。這種組合稱為「禽星」或「星禽」,推算之術稱為「演禽」。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google搜尋星宿關係的網站(随便搜一搜就能找到),輸入自己的生日可以找到自己對應的星宿,輸入對方的生日可以找到對方對應的星宿,合盤後即可看到雙方的星宿關係,星宿關係分別為命之星,業胎,安壞,危成,榮親,友衰,總共六種關係。分别有近距離、中距離、遠距離三種,而命之星與業胎關係沒有距離之分。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這句話我竟然也可以平靜地說出口了,這得要拜Xuite隨意窩跟著Yahoo等部落格連續關閉的腳步所賜,讓經營將近17年的我已成為適應良好的網路遊牧民族了。本部落格將會遷移至https://liangouystar.blogspot.com/,歡迎大家來「新‧謎樣星宿」看看
    Thumbnail
    从星宿分野一直未能得到更新来看,宋朝之后中国的占星术就已经后继无人了,虽然元明时期还喜欢在小说中写夜观天象,也有刘伯温观天象的传说,但想来也是穿凿附会罢了。
    星宿關係分為以下六種:安壞關係、業胎關係、危成關係、榮親關係、友衰關係、命之星關係。
    Thumbnail
    月亮的宿舍 二十八星宿 創作者:glgl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8OhW448SU 2022年曆春28星宿與天星與24山位置(日纏女宿度) 文章內容如下 原來羅盤28星宿是這樣來的? 暸解羅盤28星宿度過去與未來? 日月分佈四正位置
    Thumbnail
    人盤消砂源自天星二十八星宿學說 天星風水理論核心內容是二十八宿消砂納水與輔星水法,相傳為宋朝的賴布衣所傳。賴布衣與楊救貧、曾文辿、廖瑀(廖金精),一共四個人,被尊稱為贛南四大堪輿祖師。四人主要論述的是陰宅風水理論,所以陰宅風水是古代風水的最高秘籍,不懂陰宅風水,恐怕難以成為風水界的高手。
    Thumbnail
    Your mission, should you choose to accept it, is to consider the following before setting foot to Castle in the Sky. Now, let's continue to explore Ma
    Thumbnail
    Your mission, should you choose to accept it, is to consider the following before setting foot to Castle in the Sky. Now, let's head to Machu Picchu!
    Thumbnail
    古代對於天象的觀測為比較日、月、金、木、水、火、土的運動而選擇的二十八個星官,作為觀測時的標記。而日月金木水火土這七曜與廿八星宿用來推算人的命祿吉凶。這種組合稱為「禽星」或「星禽」,推算之術稱為「演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