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實在是太好吃了!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底下是儒儒說超級好吃的剝皮辣椒麵包!

最底下是儒儒說超級好吃的剝皮辣椒麵包!

海鮮粥也很好吃一定要拿!

海鮮粥也很好吃一定要拿!

內餡固定是玉米的歐姆蛋也很好吃!會拉絲喔!

內餡固定是玉米的歐姆蛋也很好吃!會拉絲喔!

早餐居然有割包!當然要拿來吃囉!

早餐居然有割包!當然要拿來吃囉!

這是富麗香米魯肉飯!也是超級好吃!

這是富麗香米魯肉飯!也是超級好吃!

有我很愛的茶會版本鮪魚三明治!

有我很愛的茶會版本鮪魚三明治!

也有我很愛的養樂多!華航貴賓室標配!

也有我很愛的養樂多!華航貴賓室標配!

儒儒說這個蜂蜜蛋糕超級好吃!可惜飯店麵包坊沒有賣!

儒儒說這個蜂蜜蛋糕超級好吃!可惜飯店麵包坊沒有賣!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真的超美!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真的超美!

我在英倫西餐廳享用早餐!桌上可以見到紫色薰衣草!

我在英倫西餐廳享用早餐!桌上可以見到紫色薰衣草!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遠雄悅來大飯店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超好吃!

有富麗香米魯肉飯!

飯店早餐只要有魯肉飯我就給過!

有很好吃的海鮮粥!

大家一定要去拿海鮮粥!

可惜海鮮粥裡頭的貢丸是儒儒不愛的香菇貢丸!

有儒儒覺得超好吃的剝皮辣椒麵包和蜂蜜蛋糕!

有茶會才會見到我很愛的鮪魚三明治!

有儒儒覺得也是很好吃的水煮花生!

有我很愛的割包!

儒儒叫我吧割包的肥肉給挑掉不要吃!

有內餡固定是玉米會拉絲的好吃歐姆蛋!

有華航貴賓室也會看到的養樂多!

英倫西餐廳的自助早餐太優了!

可惜只住一天!

下次會再帶家人來住!

14會員
4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