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張士誠的禁慾教練(草稿4)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天一大早就聽到室友在那邊播A片,才幾點有沒搞錯,還讓不讓人睡啊⋯⋯「喂樓下的⋯⋯」

「早安安。」

「吵死了。」

「我有幫你買早餐。」

「⋯⋯謝謝。但你可以小聲一點⋯⋯」

「你一起來看不就得了?我挑的是你也喜歡的片。」

「可以不要一大早就這樣嗎⋯⋯」

無奈看著內褲那一大帳篷。

「我想尻尻睡。」

聽著女優的叫聲,帳篷就在晃動。

「靠你又熬夜。」

「我下午才有課。」

「⋯⋯你明知道,我在禁慾。」

「所以才故意⋯⋯」

「你不要逼我下去打你。」

「打我啊笨蛋!嘿嘿嘿。」

「馬的。」

「哇⋯⋯尻尻實在太爽了⋯⋯唔唔⋯⋯幹⋯⋯好爽喔⋯⋯爽到不行欸⋯⋯」

馬的,聽到他這麼淫叫就覺得很欠揍,很想馬上掐死他,但,他說得沒錯啊,尻尻真的是太爽了,怎麼會有人想禁慾,想戒尻,那個人頭殼一定是壞去⋯⋯幹⋯⋯不行了⋯⋯才第二天⋯⋯我、我就要不行了⋯⋯


張士誠立馬衝下去把螢幕關掉,但喇叭的春浪還是繼續播送,期間室友就像是個變態,一面制止他還仍在一面尻,終於就在他把播放器按停的那一刻,室友白花花的精液就這樣在慌亂中朝他身上噴灑,那是他第一次碰到別的男人的精液,也是這一次這麼近聞到別人滿滿濃洨味,太誇張了,室友還一副爽到燦笑真是夠欠揍,但是滿室那久久不散的洨味卻像是住進他的鼻腔裡,一直提醒著他關於青春,汗水,與性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