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買菜車機車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尋找愛車的新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搭火車去看海的日子:藍皮文博號攝影旅行2023年的台灣文博會即將於9月下旬在台北舉行,由舊台北機廠用地轉型的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也將作為此次文博會的主展館之一。為了替活動暖身,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特別和臺鐵與雄獅旅行社合作,將限定於南迴線行駛的藍皮普快車拉到北部開行「藍皮文博號」專列,一連九天帶著大家回到過去看海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09-20
    搭公車也能玩遍沖繩!一個人的沖繩旅行攻略不藏私分享 (2023.03.22-28)獨自旅行這件事,在沒做過前可能會以為自己不行或各種擔心,開始後才明白,當生活中出現了需要找回自信的時刻,獨自旅行會是個不錯的方式。 用宅宅的說法,就像轉生到異世界系列作品;在陌生的環境你只能仰賴自己,善用有限的資源取得最大的自在感,然後才會發現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頸鹿視角(Giraffe Vision)
    2023-03-30
    搭火車時適合看的書_怎麼鬆在自強號上面看書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燈光明亮,也相對安靜跟速度平穩,在移動的火車上看書跟在書桌或是咖啡廳會有不同的感覺。 初二到台北跟朋友約見之後我回程買了自強號的票,距發車還有一個小時,想說那就來去附近的誠品逛逛吧! 感覺車站旁邊還有書局,我買了一本一行襌師的書,怎麼鬆,是一本如珍珠一樣好看又字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3-01-25
    搭個公車都能出事?!我:那個聲音今天又出現在我耳邊了,醫生醫生你快救救我! 醫生:🤔具體是什麼聲音呢? 我:有一個臭傢伙在我耳邊跟我講故事,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啊啊他現在就在講了! 醫生:是嗎? 我:嗯,噓🤫 醫生露出一副我懂我都懂的笑容,跟我說:「那個護士,帶他到後面做深度檢查。」 欸不是 後面是精神科ಠ_ಠ
    Thumbnail
    avatar
    保溫瓶
    2022-11-09
    搭公車玩太魯閣去太魯閣你會優先選什麼交通工具? 〔小錐麓步道&砂卡噹步道&布洛灣吊橋&伊達斯步道&燕子口步道〕
    Thumbnail
    avatar
    小說日子
    2022-08-03
    搭火車去旅行:成長的變與不變我的孩子從一個幼兒園鐵道迷,期待搭乘火車去旅行,忽爾變成一位小學生航空迷,經常要求爸媽帶他到全台灣各機場去拍飛機,這當中茲乳蔓生的意義,就是成長的投影。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2-01-29
    【搭公車】熱情與溫柔。平常都是搭捷運轉公車去上學,雖然早早就要起床梳洗整理,不像前幾個禮拜都是採線上上課,可以晚點起床,但是,可以去學校上課的感覺真好。去學校,認識新同學,適應新環境,比較線上上課,這才有學生的感覺呀。 某日早晨,和平常一樣是搭同一幹線的公車,但是司機卻不同。從我開始去學校上課起,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熱
    Thumbnail
    avatar
    思齊
    2021-10-23
    搭101去基隆和平島,徒步順遊正濱漁港+阿根納造船廠在基隆規劃旅遊,一定不會錯過火車與車站旁的公車客運站。以車站為中心輻射,許多知名的基隆景點,都可以搭乘合適的公車前往,只要你善等待。搭乘前往和平島的101公車為例,沿途經過海門天險、正濱漁港、阿根納造船廠(原民會館)、和平島公園,以及阿拉寶灣。
    Thumbnail
    avatar
    fubobi
    2020-10-08
    搭公車有感2017.10.31 今天早上搭921公車坐第一排,一向沈默的司機突然開始跟我聊大樓鋼骨結構和建材的事情(因為旁邊一台載著鋼構的卡車,打開他的話匣子),他說他以前是做建築的,聊了一整路,我也上了一堂建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
    搭公車每天早上都得搭校車到學校,學校位於山上十分不便利。我也必須早起出門,錯過的話要等長達一小時才有下班車。雖然站牌離我家很近,大概搭個10分鐘的公車就可以抵達等候站牌,時間也都算得剛剛好,而司機也很準時抵
    avatar
    Luffy Feng
    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