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過年了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二姐1月尾開始放假,到2月中才回來,差不多放了三星期。在她放假之前,我大姐突然約我去吃早餐,我大姐是一個做任何事情都有目的的人,她找我吃早餐,我原本也猜不出他有甚麼企圖,但講了一論廢話心,說什麼我已經掌握了現在工作崗位應有的工作技能,是時候要嘗試更進一步,我就知道他想我署任二姐的位置,她說:雖然無錢,但其實你都無得say no。

就是這樣,所以我由一月尾就開始就非常忙碌,壓力超大,要捱多一星期。

我過年也沒有什麼計劃,但過完年2月16日會去上海九華山玩九天。放完這次長假後, 短期內也沒有假放了。

曾如欣今次比上次好多了,但明顯肥了很多,她說是情緒病藥物的影響,有時候也是還有去尋死的念頭。

唉,最近超窮,因為要交稅加一月去了日本的關係,二月的卡數差不多要8萬。唔該你快啲發達,救下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