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親戚也真的很煩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舅父也跟你舅父差不多,所以現在我阿媽已經跟舅父那邊斷絕關係。

其實我的舅父不是親生的,是一個親戚的小孩,我老母也常常很在意舅父不是他的親阿哥。然後聽我媽說我舅父從大陸來到香港之後就很沒有出色,整天在賭錢,輸錢就回家把所有東西翻來覆去,把阿婆的saving偷了再去賭,我阿媽說她青少年的時候常常活在惶恐中,很害怕舅父會突然回家鬧事。

在我有記憶以來,舅父也常常找我們麻煩,因為舅父沒有文化,找不到工,又愛賭錢,找到工也留不長,我老豆常常帶他去地盤找工作,但是舅父會在地盤跟其他人鬧交,然後要我老豆去幫他。。。

十幾年前舅父有個晚上突然打電話去大罵我父母,說他們有錢也不幫助他,很像有說要放火燒我們家,記憶中阿媽很像報了警。。。

雖然舅父不是親生的,但是還是跟我阿婆住了一輩子,可是阿婆從進了老人院到死,舅父沒有去看過我阿婆一眼。。。

所以我對舅父雖然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也沒有很喜歡。。。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