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五日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202,天氣微涼,晴中帶點陰霾

昨晚7:30從桃園出發,一路順暢,花了4小時40分抵達池上,已經是凌晨12:10 .

整晚沒睡就在整理搬過來的整車物品。人啊,就是很麻煩,希望在池上生活也能像在家裡一般的舒適,所以能想到的物品都盡可能的帶過來。可能是昨晚喝的UCC咖啡太濃了,雖然整晚沒睡,精神還是很亢奮。

就在整頓好要開始處理我的小摺時,來了個小客人,彭翊芸,住在附近,就這樣哈拉哈拉,二個人就結伴一起騎著腳踏車兜風。

我的小紅紅

我的小紅紅


大坡池

大坡池

raw-image
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

小客人很虔誠的在路邊土地公點香祭拜

小客人很虔誠的在路邊土地公點香祭拜

raw-image

小客人才小三,有著同齡孩子的好奇心跟聒噪個性,就這樣二人沿路聊天、拍照,微風徐徐,在藍天白雲的池上兜風真的很愉快。

上午就這樣悠哉的過去了。午餐進行中,小客人又帶著稚齡的弟弟來探望我。可愛的小弟弟一見到我就裂開嘴笑,不哭不鬧,真的超級完美的小朋友。三個人來了張合照,PERFECT!

三個人的大合照

三個人的大合照

超完美小孩,不哭不鬧

超完美小孩,不哭不鬧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