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探險』J. HOME餐酒館義式台味的完美交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雄美食探險』J. HOME餐酒館:義式台味的完美交融


這次的美食之旅,是從辦公室一角的閒聊開始的。同事小玲提起她上週末去的一家餐酒館,她對那裡的「新式台菜」讚不絕口。我一直對台菜跟義大利料理情有獨鍾,所以當她提到「J. HOME餐酒館」結合了這兩者的精髓時,我立刻被吸引了。

不久之後,正巧迎來了姊姊的生日,我便決定帶她去J. HOME餐酒館慶祝。餐廳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一到那兒,其獨特的裝潢風格和溫馨的燈光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raw-image

一踏入J. HOME,我們就被其菜單上的創意新式台菜所吸引。每道料理都融合了傳統台灣美食的精髓與義大利料理的細膩,像是用義大利麵代替傳統的台式炒麵,又或者是將經典的義式燉飯賦予台灣本地食材的新風味。這樣的創新不僅讓味蕾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體驗,也讓我們的慶生晚餐更加特別。

關於份量和風味,J. HOME做得非常出色。與一般餐酒館僅提供小點心或炸物的印象不同,這裡的每道菜都份量十足,美味程度也遠超我們的預期。特別是他們的招牌菜「蜜汁烤肋排」,那完美的醬汁與肉質的搭配,讓我們幾乎忘了聊天,專心投入在這美妙的味道之中。

raw-image

為了這次的生日驚喜,我事先預訂了一個特製蛋糕。店員非常友善,不僅幫我們提前安排好蛋糕,還細心地在我姊姊吹熄生日蠟燭時創造了一個溫馨的氣氛。

酒單方面,J. HOME提供了多種選擇,無論是輕柔的白葡萄酒,還是口感獨特的調酒,都讓我們在用餐過程中倍感愉悅。而且,他們的調酒師真的很懂得怎樣根據不同客人的喜好調配出最適合的飲品。

最終,我們在J. HOME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無論是服務、環境,還是餐點和酒水,這家餐酒館都做得非常出色。不僅是慶生,無論是聚會、約會或是簡單想要放鬆的晚餐,J. HOME都是一個極佳的選擇。下次有特別的日子,或者想要體驗一下新式台菜的美味,我一定還會再來。

raw-image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30號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休)

電話:(07)555-1177

https://maps.app.goo.gl/PRCBCBdfbGMm4TU97

FB:https://www.facebook.com/jhome.bist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下雜誌|日本轉開放、中國電動車旋風、新型變異株來襲【天下雜誌】Podcast 提及亞洲國家的改革與發展,包括日本放寬接受國外留學生與企業引進的政策,印度與中國的發展狀況,以及冬季注意流感疫情升溫潮。
    Thumbnail
    avatar
    Yuuu
    2024-01-16
    《商業周刊第 1701 期「特斯拉超越豐田的秘密」,2022.6.22~6.28》雜誌摘要別先忙著「變更好」 Elon Musk 信奉的第一性 ( First Principle ) 原理很有意思: 「哪個系統中存在一個最基本的命題,它不能被違背或刪除。」 這個原理教會馬斯克,遇到事情先從最基本的事實思考與推理,別輕易埋單大家已有的假設。 打個比方,以電動車用的電池為例,當初所有人都認為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4-06
    ◾️生活風格雜誌《Homework》|家庭號特輯 這是本近期很令我驚豔的親子生活雜誌! 先不論攝影及排版的設計美感俱足,內容的獨創性更是我所感興趣的— 各個家庭的田野式觀察與訪談。 Homework,每個家庭都有的人生作業,是這本雜誌的主軸。怎麼寫、如何寫,各有滋味,各有成長。 很喜歡林蔚昀說的:做為父母,沒有地圖可循。 我們很幸運活在資訊垂手可得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2-12-13
    【日系服裝雜誌】日本女性服裝雜誌大彙整(按年齡層及穿搭風格分類)面對琳琅滿目的日本服裝雜誌不知如何挑選? 這篇文章以年齡及風格分類,為妳推薦適合的日雜。
    Thumbnail
    avatar
    Angel Li
    2022-07-21
    「呂赫若日記」:豐富到不可思議的日治時期文青生活雜記「台灣第一才子」呂赫若可不是浪得虛名,他的日記比現在網紅的IG/FB還要精彩!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02-05
    《尋龍使者:拉雅》─民風樸質的東南亞大雜燴Disney將東南亞的民風樸質完美的展現出來。雖然它一開始直截了當剖開人類的貪婪、私慾和不擇手段,Druun的產生也是源自於人類的不和諧。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11
    致H:妻子拿吹風機往我頭上砸,明明是她對我家暴卻對小孩說是我想要強暴她!?「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您好,我與妻子結婚十年,但這兩年夫妻間的裂痕越來越大,幾乎已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我的妻子是屬於情緒起伏大的性格,原本在生活上我都盡量包容她,直到有次她情緒失控對我第一次家暴(在那之前她都是用言語羞辱)。 身為一個男人,被自己的妻子家暴其實是很難堪也相當沒尊嚴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8
    【60秒鐘音樂雜誌.歌手專訪】吳林峰:下一束光 總會出現由街頭走到錄音室,見證著吳林峰這位「萊特」起飛的一剎,所有事情都像是十分順利。但在這翱翔天際之旅背後的辛酸、掙扎,我們又可會知道?閱評流就邀來吳林峰,由《下一束光》的創作歷程到街頭busking的經歷,用他的故事,化成一束照耀樂迷、燃亮香港人的光。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