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HOME餐酒館高雄的浪漫美食天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 HOME餐酒館:高雄的浪漫美食天堂


最近,我和伴侶在J. HOME餐酒館慶祝了我們的周年紀念日。這次的選擇是受我堂哥的強烈推薦,他一直讚不絕口地說這裡是高雄最具浪漫氣氛的餐廳之一,特別適合紀念日的慶祝。

走進餐廳的那一刻,我們就被其充滿藝術感的裝潢所吸引。溫暖的燈光、舒適的座位,還有輕柔的音樂,一切都設計得恰到好處,創造了一個既浪漫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首先,我們點了普羅旺斯雞腿義大利麵和野菇松露義大利麵作為主餐。普羅旺斯雞腿義大利麵的味道豐富而細膩,雞腿烹調得恰到好處,而野菇松露義大利麵則是一種味蕾的盛宴,松露的香味與新鮮野菇的完美融合讓我們讚不絕口。

raw-image

接著,我們品嚐了芋香和金多士這兩款特色調酒。芋香以其獨特的甜美和滑順口感讓我們印象深刻,而金多士則以濃郁而多層次的口感贏得了我們的喜愛。此外,老板還熱情推薦了米青神和圓柱兩款調酒,每一款都有其獨特的風味和故事。

晚餐的高潮是玫瑰檸檬塔這道甜點。其酸甜的檸檬與玫瑰花的芳香完美融合,不僅味覺上令人滿足,也為這次浪漫的晚餐增添了一抹詩意。

raw-image

在J. HOME餐酒館,不僅是食物讓人難忘,整個用餐體驗都是如此。餐廳的服務人員極為專業而熱情,從進門到離開,每一個細節都讓人感覺到賓至如歸。這裡的環境和服務都達到了一個高水準,讓我們的紀念日晚餐變得非常特別。

J. HOME餐酒館不僅僅是一家餐廳,更像是一個讓人能夠暫時逃離日常喧囂,享受美好時光的小天地。這裡的每一道菜、每一杯調酒都有著它自己的故事,而這些故事組合在一起,創造了一個完美的晚上。

這次的用餐經歷讓我們深深感受到,J. HOME餐酒館不僅在料理上追求卓越,更在營造浪漫和溫馨的氛圍上下足了功夫。我們不僅享受了美味的食物,更在這裡創造了一段美好的回憶。這家餐廳無疑是高雄最佳的紀念日用餐選擇,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造訪。

高雄餐酒館推薦/包場首選/約會餐廳

【J. HOME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30號

https://maps.app.goo.gl/PRCBCBdfbGMm4TU97

FB: https://www.facebook.com/jhome.bistro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公休)

電話:(07)555-1177

raw-image

無論是尋找一個浪漫的晚餐場所,還是想要品嚐美味的台式和義式料理,J. HOME餐酒館都是一個完美的選擇。我們在這裡的每一刻都充滿了幸福和滿足,並期待在未來的特殊日子裡再次回來,體驗更多美好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滿眼楓紅浪漫紅葉景致免出國!全台10大秋冬賞楓景點推薦a新北三重台中二手機車收購推薦 》環保和省錢:貳輪嶼二手機車的車種又到了秋冬賞楓季節,大片的楓紅美景非常壯觀,搭配風格地景或建築更充滿了異國風情,想前往朝聖的旅人,別錯過以下10大秋冬賞楓景點! 全台10大秋冬賞楓景點。(圖/rebeccachen0421) 1. 汐止拱北殿 新北市汐止區的拱北殿是著名的賞楓勝地,每年約在
    avatar
    薄暮遊俠
    2024-02-02
    《繁花》滿眼轉瞬逝假使講,問上海人啥是上海,有點年紀的上海人必定會告訴儂, 那個南京東路上還閃著霓虹燈的上海是上海。 實際上,格辰光交關上海的商業街是閃著霓虹燈的,燈紅酒綠的夜上海是很多上海人的“鄉愁”。 看迭個《繁花》電視劇,上海人是真格會落眼淚水的,為了曾經的生活,為了自己,當然也為了那個上海。 迭個也是“鄉
    avatar
    拾音
    2024-01-18
    [屏東・小旅行]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瀑布滿眼綠,此物最相思此回有機會來雙流森林遊樂區,是因當天到附近出差,藉機帶著媽媽大人四處走走,路程中有雙流森林遊樂區,因此來享受森林浴。雙流主要溪流是內文溪,發源自牡丹溪山,由於森林茂密,涵養豐富水源,溪流是最重要的遊憩資源,除清澈溪水外,雙流瀑布水量充沛、氣勢磅礡,曾被票選為台灣最美瀑布第二名,來踏青森林野餐很讚囉!
    Thumbnail
    avatar
    龜毛原蟲
    2023-06-11
    爲什麼一開始滿眼都是你的人最後放棄了你?1這個時節,正是梅花開得正好的時候。 我矗立在一棵掛滿紅色頭繩的梅花樹下。 這棵梅花樹是梅城的守護樹。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諸多善男信女前來朝拜。 來的人沒有一個不是爲了求姻緣。 唯獨我,在這棵樹下解決了一條生命。 那天的雪下得很大,所有地方都是白茫茫一片。 入夜的時候雪停了,月亮格外皎潔。 我追殺當年害
    avatar
    petter
    2023-04-29
    爲什麼一開始滿眼都是你的人最後放棄了你?0我的毒已經深入骨髓,但每天還要幫皇上選妃子。 我瞧着那一個個膚白貌美大長腿的秀女,偷偷交代御膳房,讓他們在皇上的膳食中多放些補腎佳品。 1 在我得知自己只能活十多天的時候,正是皇宮三年一度的選妃大典。 我掰着手指算了一下自己進宮的時間,還差五天就滿三年。 再忍五天,我就自由了。 「娘娘?娘娘?皇后娘
    avatar
    petter
    2023-04-29
    爲什麼一開始滿眼都是你的人最後放棄了你 離婚的時候,他跪在民政局門口,哭着問我能不能不離婚。 他說他掙錢都是爲了讓我過上好日子,我走了,這一切就都沒有意義了。 我問他:「那你跟林生生好的時候,怎麼就沒想起來,你掙錢都是爲了我呢?」 他哽咽着說不出話。 我嘆了口氣,聲音又輕又疲憊:「你跟她挺般配的,你們好好過吧,我退出。」 1 大學的時候
    avatar
    petter
    2023-04-29
    2022秋分盤 ▏ 充滿眼淚的關係泥濘,狼狽都是必經,但雨過終會天晴。9/23時序秋分,早上太陽落在處女座的29度59分,緊接(9:04)太陽即從處女轉進天秤,此刻的太陽,與逆行在天秤末端的水星合相; 秋分點、逆行、與太陽合相被焦傷的水星,都揭示了此刻到冬至之前的氛圍,過去這段水天秤期間所帶來的,無論是你與特定他者(伴侶、合作對象、或其他一對一關係)的關係,或是你與自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9-23
    澎湖【夏日美景滿眼幕】夢境菊島之旅澎湖【夏日美景滿眼幕】夢境菊島之旅 📷 📷 📷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6-13
    看花滿眼淚,不共楚王言。 公元前684年,息夫人回陳國探親,路過蔡國,順便去探望身為蔡侯夫人的姐姐,誰知蔡侯竟在接風的宴席上調戲息夫人。息夫人回到了息國,將此事告訴 了息侯。息侯與楚文王密謀圖蔡,楚國出兵俘虜了蔡侯。蔡侯則設計報復息侯。他極力向楚王稱讚息夫人的美貌,好色的楚王以武力將息夫人搶去作為夫人,息侯被 楚王安置在汝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11-21
    小大眼:不過八千元,就鬧得滿城風雨,真不夠意思小大眼、黃小鴨、摩摩喳喳以八千元為題,練習寫俳句。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