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白色戀人貨櫃屋|貨櫃餐酒館|高雄貨櫃|約會推薦|甜蜜的蜜糖吐司|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白色戀人貨櫃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89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去膩了室內的甜點電或是餐酒館

那有沒有興趣來到戶外的座位呢❤️

午後時光不僅可以看到夕陽🌇又可以看到夜晚燈光的閃爍🌃

還能看到愛河上行駛的船


貨櫃的設計前幾年的印象中有流行了一陣子

這間也算是網美中的景點之一

每次經過都看到超多人在這裡拍照跟約會


的確是充滿了浪漫的氣氛啊❤️


如果在一樓找不到想要的位置可以到二樓去找看看👍

去二樓反而可以看到更多的好風景我覺得很棒很喜歡💕

夕陽的光線照射下來真的很適合拍照

就算臉上沒有腮紅也沒關係

因為陽光就是最棒的調色👍


而且二樓也是有位置可以好好的拍網美照❤️

身邊有會拍照的朋友還不趕快拉著他們幫忙🤣


那再來說說他們家的甜點

(超好笑美食分享到後面才分享美食🤣)

我個人超愛蜜糖吐司的部分

因為超級甜超好吃

我直接愛死了


莓果灑在上面搭配奶油以及莓果醬、冰淇淋

好吃到真的很想再來一份!!


啊不過我朋友直接被甜死根本吃不下去😌

對不起我就螞蟻

螞蟻這個暱稱可不是喊好玩的😌💕


飲品的部分我直接選了最不會踩雷的芒果口味🤣

(都冬天了還在那邊芒果口味有夠好笑🤣)

但也真的很好喝啦很讚👍


酒的部分我是沒有喝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會想要來這裡喝點酒聊聊天看風景什麼的

餐酒館當然就是要喝酒啊🤤喝酒才是完美的句點ㄚ🤤


⚠️請不要酒駕拜託🙏

⚠️請不要酒駕拜託🙏

⚠️請不要酒駕拜託🙏

⚠️請不要酒駕拜託🙏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