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每個禮拜都回家,還是很想家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三個工作日,就能返鄉了。

老實說,對於一個每週都從新竹回台中的我來說,返鄉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每週日晚上,準備從家裡回新竹工作時,我還是會有股強烈的不捨感。

尤其這週因為工作繁忙沒有回家,不免會想著,如果這時在家裡的話,或許就能帶家人出去玩,也能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或是煮好料給大家吃;想著想著,我居然在公司哭了出來。

看到柳丁,也覺得傷感

記得有一次,我還住在金山街新手村時,經過路口的水果行,看到裡頭裝滿柳丁的籃子,我想起如果在家的話,阿嬤會特地買新鮮柳丁回家尬水果汁,然後從廚房變出好多美食。出門在外,別說水果汁了,連像樣的水果都很少見(順帶一提,那間水果超難吃)

想著想著,我居然在水果行外哭了起來。

薯鼠傻眼到不行,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我哭,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但我就是突然很想回家。

好想家啊!希望年前的工作順利結案,終於,終於可以返鄉。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