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章,新我」與美麗株會社共創身心新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篇章,新我」:與美麗株會社共創身心新旅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的故事,就是從美麗株會社開始,與身心的和諧和解。曾經,我對自己的身形感到焦慮,總覺得被社會的眼光所束縛。但當我在一次偶然的網路閱覽中,發現了「美麗株會社」,這一切都開始改變。

起初,我對這種改造方式存有疑慮,但在哥哥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踏入了這個讓人充滿好奇的地方。在美麗株會社,我學會了反思和接受自己的身形,放下了長久以來的自我批判。

我曾經認為減重就是生活的全部,卻發現這種單調的追求讓我失去了生活的樂趣。在美麗株會社,我接受了身體體質評估,這不僅是一次外在的改變,更是一次內心的覺醒。這裡的專業團隊,用他們獨特的調理式排脂法,教我如何在不犧牲健康和舒適的前提下,逐步改變自己的體態方式。

透過放鬆排脂課程,我學會了聆聽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這不僅僅是一場身材的改造,更是一次深刻的心靈之旅。在這裡,我找到了真正的自我,學會了珍惜和欣賞自己的獨特性。

從美麗株會社出來的我,不再是那個因為外在而感到不安的人。我開始享受生活,以一種健康和快樂的方式與世界互動。這個地方不僅改善了我的外在形象,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找到了內心的平衡和自我認同。

我想對所有正在尋找身材健康之道的人說,「美麗株會社」是一個絕佳的選擇。他們的專業團隊和全方位的身心療法,將引領你走向一個全新的自我。

raw-image

美麗株會社

官方Line ID: @876kihyo

官方Line連結:

https://lin.ee/ufZz91o

官網:

https://www.meilijhuhueishe.com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3634236418&mibextid=LQQJ4d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滿版金黃樹海夢幻大景美拍!盤點10大韓國銀杏景點 韓國10大銀杏景點。(圖/韓國觀光公社) 1. 洪川銀杏林 洪川銀杏林種有約2000棵銀杏樹,一字排開的景象十分壯觀,本來洪川銀杏林是不對外開放的私人森林,但隨著逐漸出名的遍地金黃美景,於十月份對外開放一個月。附近還有洪川九景的加七峯三峰藥水、熱目魚村等觀光景
    avatar
    無盡旋律
    2024-02-02
    滿版金黃樹海夢幻大景美拍!盤點10大韓國銀杏景點 韓國10大銀杏景點。(圖/韓國觀光公社) 1. 洪川銀杏林 洪川銀杏林種有約2000棵銀杏樹,一字排開的景象十分壯觀,本來洪川銀杏林是不對外開放的私人森林,但隨著逐漸出名的遍地金黃美景,於十月份對外開放一個月。附近還有洪川九景的加七峯三峰藥水、熱目魚村等觀光景
    avatar
    繁星
    2024-02-01
    多色夢幻九重葛花瀑滿版大景!免費美拍秘境花海控必打卡滿版浪漫花海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竹山的「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內,種植了各式多色夢幻的九重葛花,沿著牆面所形成的花瀑景色非常壯觀,不管什麼角度都能輕鬆捕捉美照,想打卡的花海控別錯過這個免費秘境景點!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多色九重葛花瀑絕美,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yijiun_lee) 「黃
    avatar
    薄暮巡者
    2024-02-01
    滿版雪白梅花海大景特搜!南投10大經典必訪賞梅景點a高雄美食探險舌尖上的藝術,J. HOME餐酒館南投信義鄉為梅的故鄉,是台灣最大的青梅產區,南投各地也擁有許多熱門賞梅景點,每年1月總是吸引許多人前往追雪白花海,以下景編將由北到南介紹10大經典必訪賞梅景點,推薦花海控安排一次賞拍多個景點! 1. 仁愛鄉彭家梅園 彭家梅園位在仁愛鄉互助國小旁,穿過學校操場後可一次賞彭家、袁家二家
    avatar
    隱身星塵
    2024-02-01
    大家一起創造充滿笑容的坂井未來~福井県坂井市坂井市位於福井縣北部,九頭龍川貫穿城市南部,發源於東部森林地區的竹田川流經北部,在西部匯合流入日本海,中部廣闊的坂井平原是福井縣最大的糧食產地,沙丘和丘陵地區則遍布在西部,耕地約佔34%,森林約佔30%,自然環境十分豐富,坂井市以「可以微笑生活的城市」為主題,介紹坂井市的微笑訊息,曾被評選為「全國宜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23
    143. 複雜中的圓滿與老闆的最后一碗飯2020/5/11-5/17 (大丰廠)   財務課長氣沖沖到辦公室找我,她說人資課長反映財會人員近期外借公章辦理外債的次數太多,人事連帶要跟著外出監章。財務課長說:「我們換了新出納比較不熟悉,也有突發情況要使用公章,但她(人資課長)不能說前任的出納不需要公章,我也問銀行了,銀行說以前我們也是兩個
    avatar
    梅銘子
    2023-09-03
    高雄汽車包膜【匠車體包膜】電腦版型滿貼滿版│Porsche Taycan消光黑│獨家改色犀牛皮│結合改色膜和TPU優點​我老公同學是某材料公司的研發人員,前陣子發表新產品「改色犀牛皮」,可以說是全台獨家的新膜料! 為什麼說很特別?以下轉自我老公的話: 犀牛皮材質為TPU,在市面上只看過透明亮光或透明消光,從沒看過改色犀牛皮。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9
    TenMax 趨勢焦點|Google 禁止 APP 內滿版廣告,新政策 60 天內上路!社群電商現隱憂?臉書如何解08.01-08.12 趨勢焦點 Google 打擊應用程式內滿版廣告,遊戲行銷更加艱辛? 社群商務受阻?臉書停用直播購物功能,TikTok 積極應對 Criteo 第二季財報出爐,收益下降但未來展望樂觀? B2B 行銷再升級!LinkedIn 推新貼文格式、Meta 正式公告 B2B 鎖定選項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