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傑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可以叫我傑妮:)

願意學習新事物及挑戰體驗各類活動,也很喜歡跟他人交流想法的女子

經歷: 打工換宿&國內外志工&交換學生&獨旅&讀書會

回頭看發現自己成長了好多,一路上透過閱讀/YT/Podcast得到很多觀念的轉變,以及參加讀書會等等,一直希望能把自己的經歷和讀到的好金句分享出來,但也不知道該如何執行下手較合適,萬事起頭難,開始就是好事吧!

沒錯~歡迎加入我的人生修煉之路

讓我們一起打怪,關關難破關關破

0會員
1內容數
常常有很多想法在腦中,三言兩語無法一次說完,決定用文字記錄下來,以後可以慢慢回味,希望在這當中也能幫助到你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瑜伽中的手調整> 剛好在回家的車上聽了 Jason Crandell 的 podcast,討論到瑜伽這幾年間的轉變,其中一個他提到的就是 consent cards (手調整的同意卡)。 現在台灣的教室應該還是很少見,幾年前去曼谷上瑜伽課的時候已經有教室在用了。 Consent cards 同意卡是什麼?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3-07-11
平靜能帶來的力量,關於我讀<三個朋友的人生智慧大哉問: 僧侶、醫師與哲學家的對談>的體悟「我們利用痛苦本身做為找到力量的根源,以此來面對痛苦。」 痛苦是什麼呢?是來自於外在的傷害,還是源自於內心的無法控制? 起床睜開眼睛到入睡前,心情會因為這一天如何度過,而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如果這一天像昨天般度過,或許不會特別思考這一天的模樣,但是萬一今天發生一件大事,佔據了思緒、身體不時緊繃,
Thumbnail
avatar
讀夜🌙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2023-04-03
為什麼需要愛?關於我讀<愛的藝術>的體悟。「沒有愛,人類連一天也不能存在。」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愛情總是能引起廣大的共鳴。歌曲、電影和故事,愛情能帶來耀眼的美好,也能是觸動悲傷的原因。 從小時候看不懂愛情故事,到長大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故事。深刻地明白,為什麼情感能如此左右看待這個世界的角度。 還記得因為世界上那個人的存在,無論今天遇到
Thumbnail
avatar
讀夜🌙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2023-03-03
我沒有哭的這部電影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探索[重雷]為了找到沒有哭的理由,二刷了這部片,閱讀五則以上影評 - 像是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羅比頻道、早安!呆丸趴開始、梅鎧炎的We Media 等,聽許多各色PODCAST節目 - 例如 聊BAR!電影、貴圈真亂、那些電影教我的事、47,你怎麼說?等,訪問諸多已經看過了的同事朋友,我還是找不出沒有落淚的點,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2-24
擁有勇氣會是什麼樣的人生?關於我讀<綠燈>的體悟。「創造架構,你才能擁有自由。 創造自己的天氣,你才能隨風翱翔。 劃出你的方向,你才能在路上急轉彎。」 人生需要目標,擁有目標能讓我們分清事情的優先順序,可是擁有目標,並不見得能立即充滿熱情地投入。 生活中有太多瑣事,以及內心不時出現質疑自己的聲音,那些聲音沒有消除的辦法。也許有人會因為恐懼而退縮
Thumbnail
avatar
讀夜🌙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2023-02-06
<<關於我的學習革命>>什麼? 學習革命? 當革命開始,生活也才真正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2022-12-21
關於<分手後失落歷程>的七件小事  由於這幾年在「逍遙心理線上諮詢平台」上有提供<分手後復原歷程>相關主題的課程,也在自費接案的過程中不斷陪伴個案經歷分手後的失落,想把自己的助人心得記錄下來,提供正在經歷分手過程的你一些慰藉跟參考,也澄清大家對於分手後失落歷程的誤解或迷思。為了你的閱讀方便,以下條列式地整理出七點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12-04
<關於使命與影響力>#艾達菜鳥 #PM成長 看了老蘇的文章,突然有一些感觸。 決定紀錄📝一下⋯ 在國小,我的志願是「我要當老師」! 這一路上一直在思索,我真的想當老師嗎? 過程中不斷的了解「老師」究竟在做什麼! 一個厲害的老師,可以改變學生的一生。 一個厲害的XXX,可以改變XXX的一生。 但⋯其實不盡然!
Thumbnail
avatar
艾達電商人蔘
2022-04-12
<p>關於黃大塚,你也可以叫我塚哥</p>25歲前沒有人生目標、28歲迷上投資交易、30歲放棄鐵飯碗!在家操作交易,兩年後「慘賠收場」重新回到職場。四個人生轉折改變我的人生,小小故事與您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黃大塚
201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