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愛在西元前 第四十九章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十九章 縣議員

這種感覺讓周杰感到害怕⋯他並不想遺忘!周杰趕快打回去給邱啟文問江以茜的墓在哪裏,邱啟文跟他說在龍和集團的「金龍塔」,隔天他就打扮一下就捧著花前去,在一路上他感到心中五味雜陳,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但沒想到在金龍塔中江以茜墓前看到一個人⋯但那個人跟以前不一樣西裝筆挺的!

周杰馬上後退躲起來心想‘是錢德仁!他怎麼在這?而且他來這裡做什麼?’,以前高中生活他根本沒有跟這人打過交道,根本就不知道他的事⋯錢德仁應該也不認識江以茜,可是如今他滿臉歉意來到這裡到底為什麼?周杰看見他沒打開塔位只是雙手合十低語拜一拜就走了,周杰等他走後才走過去祭拜⋯

「咔!」

周杰還沒打開光看著江以茜的名字心中很難接受,伸出顫抖的手慢慢打開是一片壓克力板,後面是個白色的骨灰罈貼著江以茜的照片!

周杰眼中含著淚摸著壓克力說‘這些年《你好嗎?》’,他手在壓克力上一直摩挲著江以茜的照片,好像在撫摸著他的臉,他實在不懂為什麼那天江以茜會自殺,到底那天他回來後發生了什麼事!

周杰含淚啜泣說‘你還是那麼漂亮!’,照片中的江以茜對他微笑著,彷彿在問他過的好不好,甚至淘氣問他有沒有想他⋯

周杰崩潰哭泣說‘你放心我很好,我安全回到2022,這裡很好⋯只是沒有你!’,他說完無力的跪在地上痛哭,沒有人回應他⋯塔中無人回應!

「鈴!」

過了一個多小時周杰離開金龍塔,可是他的心情依然很複雜!跟自己相處的人怎麼會醒來就躺在那,就在他思索的時候手機響了,他一看是久未見面的丁薛潔⋯周杰趕緊接電話起來,兩個人寒暄一陣子⋯

周杰歉然說‘十幾年前比賽那天那天對不起!我有事先離開了!’,丁薛潔沒有說話⋯沈默一陣子才說‘你道歉什麼?你那天跟我一起比賽啊!’,周杰愣了一下笑稱自己腦子前陣子受傷不太清楚,所以才會這樣問,丁薛潔聽了就關心他要他早一點休息,。

丁薛潔猶豫一下說‘我妹很喜歡你,能不能安排見面?’,他也知道周杰如今是大明星時間不多,要不是他妹妹一直懇求他也不會打這通電話,可周杰想自己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答應了⋯後天約在咖啡廳!

翌日周杰到李曉玫家參加派對,在場的大部分人都認識,他環顧四周一下,大部分都高中同學可這次的人沒有張凱!難道他是特別來賓?周杰其實並不在意他與王悦晴的關係⋯之前在金龍塔遇見的錢德仁他比較在意!

周杰走過去低聲問邱啟文說‘你知不知道現在錢德仁在做什麼?’,邱啟文先是震驚一下就說‘我之前不是說我是最年輕的縣議員之一,另一個人就是他!’,周杰這下震驚了⋯看來這個”縣議員“知道些什麼⋯

「叮咚!」

1.1K會員
62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