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分手或無緣結婚都是人生的考驗(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許多交往多年的男女朋友,且曾經信誓旦旦、海誓山盟,但最後卻到了分手或無緣結婚的地步,確實會令人難過和痛苦

 

分手有時來得突然且令人難以承擔

 

「我與男友以前就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交往近二十年,一直認定他未來就是我的终身伴侣,也準備和他結婚;沒想到大學畢業後,男友到一家大企業上班,還不到半年時間,就愛上了公司的一位女同事,並決定與我分手、和她結婚;十多年的感情就這樣過去了,令我十分痛心,看不到人生的未來希望」。

 

「大學四年來,我和男友一直就是同學們羨慕的班對,我倆感情很好;當完兵後,男友前往美國留學攻讀碩士學位,並且說未來回國後,即會與我結婚;在他國外求學這兩年中,我很專心努力工作,也常常與男友保持連繫;然而有一天,不知何原因,男友突然傳來訊息,告訴我說,他未來要留在美國工作、居住,不會再回台灣了,要我別再等他。對他如此無情的態度,我幾乎無心工作,天天以淚洗面、傷心欲絕」。

 

以上是兩位女性命主的各自遭遇與痛苦心聲。

 

人生要學習並接受分手的事實與挑戰

 

在現實社會中,世上有許多男女命運的愛情,確實是不順利與不完美的。因為「愛情」不能勉強,「結婚」更不能強求。尤其愛情和婚緣這件事情,必須「兩情相悅」、「兩人合作」才行,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單獨完成。

 

在人生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愛人的不被愛」或「被愛的不愛人」,以上悲傷情景,每天都實際的在各地上演。遭受分手或無緣結婚的挫折與失敗,確實令人無奈、也令人痛苦,但我們仍然必須忍耐並學習接受,因為這是人生命運對我們的一種考驗

 

有時分手反而會減輕雙方痛苦且是人生的解脫

 

有時和感情不專一的人相處或生活在一起,人生不一定會快樂與幸福,早一點認清對方並儘早分手,反而不會造成人生寶貴光陰的無謂浪費以及心情傷痛。

 

許多朋友在年輕時,可能都有戀愛分手或有情傷經驗,但只要理性面對、冷靜處理感情問題,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克服人生難關,並重新快樂的生活下去。

 

從紫微斗數命理來看,有些男女朋友的個性其實是天生的「不合」,只是仍在熱戀、相愛的熱頭上,彼此都看不清或看不出對方的缺點(例如品格不好、做事不負責任、容易見異思遷);簡言之,他們的愛情路上不會是一路平坦,而是充滿了風險與各種地雷,只要到了人生的某一個時間點,就可能爆發出來。

 

與其婚後的痛苦離婚;不如婚前的和平分手

 

與曾經喜歡並且相愛的人分手後,真的不必愁眉不展,也不必天天悶悶不樂。

 

人生無論是遭遇到分手、失戀、愛人背叛或第三者介入的重大困境,都不必一蹶不振、鬱鬱寡歡;只要能靜心下來,勇敢面對與理性處理問題,並透過專業的命理,重新掌握感情的方向,未來仍可創造出人生的愛情一片天。

 

因為從紫微斗數命理分析,兩人相愛或不相愛,這是有緣或無緣的問題,在人生的命運中,其實早已註定,無法強求。

 

雖然你很喜歡他、也很愛他,但他的天生命格與個性,其實是不適合成為你的終身伴侶。如果兩人勉強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最後也勉強結婚、生子成家;恐不只會婚姻不幸福、家庭不美滿,夫妻亦可能時常不和、吵架,最終將是人生不幸與生活苦難的開始。所以只要想通了上述道理,人生有時的愛情分手或無緣結婚,反而會使未來婚姻更海闊天空!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