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張士誠的禁慾教練(草稿9)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幹⋯⋯這到底⋯⋯」

但好處是他完全不用去想如何禁慾的事,因為他已經變成這樣也完全沒辦法尻了吧。

「怎麼樣CB還習慣嗎?」

「⋯⋯一點都不習慣!」

「誰叫你一點自制力都沒」

「這根本會影響我打球發揮!我跳起來都怕大家發現我胯下⋯⋯」

「沒人會去注意你那裡」「最在乎的只有你自己」

「不能勃起⋯⋯我都不像個男人了⋯⋯」

「還是你當零看看」「反正你還有個屁眼啊」

「幹」

除了朝著手機螢幕比中指也不能怎麼樣的惱火。什麼叫做當零,老子死也不當零啦,肛屁眼有什麼好的,那種只有彩虹才愛玩的痛痛遊戲⋯⋯等等,他忽然想到,不久前自己在宿舍才玩過這樣的遊戲⋯⋯不不不,那是個意外,我根本以為自己在幹的是鮑魚好嗎,我是後來才⋯⋯張士誠明明就發現那是個男孩的屁眼他還繼續被硬上著的,對,他根本自願,而且那男孩看起來一臉享受。


不對,那男孩到底是哪來的?張士誠去問室友,是不是知道那個男孩子是誰?一問之下便傻眼了。

「那我約來的。」

「約來幹嘛的?」

「⋯⋯」

「說喔,不然上次欠的兩千馬上給我還。」

「⋯⋯就⋯⋯那個嘛。」

「哪個?」

「那個⋯」室友的左手握住右手的食指,挪動了幾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