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男慾女系列】房東先生說這裡可以養寵物1 ──女學生的性幻想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這是一個全新系列,本篇是以女性視角出發的男女情慾喔!

Justin




周曼荊是個天真爛漫又單純的大二女生。


所以當初會選這間套房,原因無他,就是天真爛漫又單純地,想著要和男友一起養隻寵物罷了,而且還是他嚷著說要為了她養,結果,寵物連個影子都還沒有,男友就已經癢到分手。


這小套房原本看起來溫馨的一切,現在都顯得格外諷刺。


或許,或許,還是可以養隻寵物看看,周曼荊這樣安慰自己,「他們都說,比起男友,寵物永遠不會背叛你,更不會離你而去。」


誰知道,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天半夜,頭髮才洗到一半,無論怎麼轉都只剩下冷水的蓮蓬頭,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逼哭了周曼荊。最慘的是,裹著浴巾從身到心濕透到冰冷的她,死死盯著男友最後一次來時換上,說可以很省電的LED燈泡,還真省啊,省電省到時不時來個閃滅如風中殘燭,就像他倆半截入土的愛情⋯⋯這個男人不靠譜也就算了,怎連留下的電燈泡都沒能指望!


農曆七月的大晚上,周曼荊焦慮不安地難以入睡。


傳給房東的訊息依然未讀未回。


當初直覺房東是個沉默樸實的好青年,雖然是戴了口罩,可那雙清澈眼神看起來還蠻可靠的啊,曼荊坐在床前,披頭散髮像有宿怨地一面念叨著南無阿彌陀佛,一面在心裡祈禱自己千萬不要遇到惡房東。


可一天一夜過去,訊息還是杳無音訊,無奈的曼荊,克難到得去學校活動中心洗澡,甚至決定晚上乾脆到宿舍跟同學擠一張床睡算了。好在晚餐時一通電話響起,房東很臨時地說等等有空他會過來修繕,也沒問曼荊的意見便掛斷了。


但覺得自己還是在場比較好的曼荊,匆匆吃完便回去等房東來。沒想到這一等,等了又等,等了再等,就像男友總是要她等,再用拐的騙的,一直讓她等到心灰意冷,把自己捲在被窩裡又止不住淚水氾濫,啜泣到睡著,直到隔天一大早,電話奪命連環把她call醒,才知道房東傳訊說:他在門外等她。


急忙趕緊整理了儀容,也遮不住眼袋的腫得把門一開,卻赫然看到一個,穿全身迷彩裝的衛兵站立門外,周曼荊霎時有點驚嚇臉,可能那個男人本來就很高,穿了那身野戰軍服感覺又更加魁梧,讓膽子小的她怕得不禁微微退縮。


「不好意思,我昨晚不是故意放鳥⋯⋯」

阿兵哥搔了搔後腦殼,雖然帶著口罩,但眼神透露出滿滿歉意,待曼荊定睛一看才發現,啊,這似乎就是當初簽約的房東先生啊!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怎麼換上迷彩整個氣質都轉變,原本那種微中二感全都沒了,取而代之是剛毅木訥帶著沉穩,還有軍服底下,那隱隱散發出的一股氣勢。

「喔⋯」

「昨晚忽然有任務,今天一外散就馬上趕過來,衣服都沒來得及換。」

「沒⋯關係。」

為什麼?

為什麼換上軍服之後,連講話聲線都跟當初不大一樣,聽起來就是成熟穩重、值得信賴,聽得讓人耳膜都有點酥麻。


感覺身體熱熱的,是正常反應嗎?


雖然還算夏天,但冷氣開得並不弱啊,曼荊本來對職業軍人並沒有特別愛好,但望著全副武裝的挺拔房東,正專注地幫自己修理蓮蓬頭,就忽然覺得認真的他好帥喔,跟以前交過的平輩男友都不一樣,曼荊滿腦子的幻想,一時就像蝴蝶般紛紛飛舞出籠。


忽然,唰的一聲,大量的水從金屬接口衝噴出來,把曼荊從白日美夢拉回現實,房東立刻濡濕了全身,好不容易才把水管再接上,卻已是滿身淋漓。房東轉頭看曼荊傻笑了下,那笑容卻像極富魅力的魔法,烙印在周曼荊的心尖上,瞬間被迷暈地怦然心動了起來。


「你沒事吧,要不要⋯⋯」曼荊猶豫著不知該不該說出口,「把濕衣服⋯⋯換下來晾乾⋯⋯」卻還是這樣提議了,但立馬又忐忑了起來,說這種話是不是太故意,這樣會不會給出什麼奇怪的暗示?曼荊有些手足無措地,去拆沒開過的毛巾遞給房東,就自顧自地轉身假裝滑手機,心跳頃刻已加速了不知道多少倍。


到浴室門再打開時,房東已經打著赤膊,露出太陽下淬煉出的古銅色肌膚,寸頭髮梢還滴著水珠,「我可以拿到外面去晾嗎?」曼荊點點頭,卻不敢往他身上有肉色的地方看,這分明是什麼A片情節嘛,曼荊頓時春心蕩漾、柳絮放飛,臉頰都彷彿桃花綻紅。


只見房東紳士地,屈膝坐在窗邊地板,靜靜等待衣服晾乾。


周曼荊此刻早已慌了方寸,漫無目標地亂滑著手機,時不時就瞄向那似乎鍛鍊得很精實的闊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真的母湯欸⋯⋯

「房東,燈泡⋯⋯也,有點問題。」

「好,我來看看。」

本來是為了化解尷尬,但房東一轉過來,那渾身結實的肌肉線條,又讓曼荊羞得不知要把眼光往哪裡擺地,急忙躲開。


乾,真的帥到人沒了欸,這樣的優質房東去哪裡找啊?


他站在椅子上轉燈泡的樣子,man到簡直不要不要,曼荊的心頭小鹿,已經在她前胸橫衝直撞得都要撞壞去,又控制不住瞟往那毫無防備的褲襠,誰說女生不會偷瞄那裡的?我就愛我超愛,那樣凸凸的雄性特徵超有料啊,曼荊差點連房東燈泡都換下來了都沒發現,無法自控地望眼欲穿,猛盯著看。


那迷彩褲裡面裝著的,會是怎樣的⋯⋯器官呢?曼荊在落地窗前,對懸掛在陽台的短袖T發著呆,心思都不知道晃蕩到哪去,與前男友恩愛的時候,她其實對那副男性器官沒啥好感,誰叫他每次都強要她幫吹呢,前男友,真的,一點都不體貼。


不過,同樣是男的,房東先生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很負責任的把屋內的水電問題一一解決,弄了一身濕地脫掉衣服,竟然也沒有色瞇瞇地想要撲上來,不是都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嗎?何況他還是個軍人欸⋯⋯忽然接到電話說有事要忙,連晾著的內衣都來不及穿就走了⋯⋯


曼荊打開紗門,緩緩地來到隨風飄揚的軍綠色布料,鼻尖情不自禁湊近一聞,原以為會嗅到什麼汗臭酸味,結果那不但沒什麼味道,居然還飄出一股,淡淡的,難以言喻的,費洛蒙體香嗎?


這一嗅,心底那股湖水又被撩撥起,曼荊把那半乾的短衫取下,走進房間靠在床邊,猶豫了一陣,然後又拿起來再聞,那氣味就像是帶有一股挑逗情迷,她的心跳彷彿又重回現場,再度加速,血液更往身體各處亂竄,以至於她的脖子,也微微滲出汗。


房間這會兒又開始熱起來,一如剛剛房東還在的兩人小時光,曼荊的腿忍不住夾了那麼一下,完蛋,這種感覺,曼荊自己多少也有預感,越是夾,蜜縫之間就越緊出汁液,褲底一股暖流襲來,少女情懷總是濕。


曼荊把自己身上的衣物慢慢褪去,又將鼻尖埋入嗅聞了一口,決定把上面印著忠義驃悍勇猛頑強的大T恤套在身上,此時此刻,自己清瘦的胴體,就這樣完全被房東先生身上獨有的體味,所包圍,環繞。


她感覺,她堅挺的乳房又更加膨脹了,站起來的敏弱奶頭,貼在那軍綠純棉布料上觸感更加劇,這和烈日下他操練到滿身汗濕貼在黝黑肌膚上的,是同一片布料;幻想到這,她粉色內褲的蜜漬就浸淫擴大,她大膽把內褲褪到腳踝,直接用房東先生被水管噴濺的內衣下擺,摩挲自己雙腿之間,已變得又滑又黏又興奮又潤紅,那逐漸綻開的蓓蕾。


曼荊咬著下唇,禁不住喘出聲,一面覺得自己這樣做好變態,一面卻放任花芯不斷泌出的汁液,持續玷汙那件原味T;一定是,一定是剛剛房東先生就坐在窗邊,他身上的雄性荷爾蒙,瀰漫在空氣裡還沒有散去,才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最後,她閉上雙眼,腦海浮現房東換著燈泡就近在咫尺的,褲襠性感凸出那一包,以指腹隔著絲滑的布料,加速揉撫充血勃起的蒂頭,隨著官能加劇、喘息聲不斷放大,扭動著雙腿拼命抽搐之際,無比賁張地去了一遍。







農曆新年快樂各位,龍年粗一小JJ來跟大家拜年(誰會承認自己小的!可我是說年紀唷~)


其實這篇草稿很早就寫完了,但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發,原因是我實在不確定「男性愉悅」的讀者群,對於這種男女新系列的接受度如何啊啊啊啊,因為是從女性角度出發,那麼不可能不提到女性特徵、器官之類的⋯⋯


總之,我想就趁過年這個契機公開一些,讓大家聞香一下吧!這篇故事其實字數很大量(包含番外篇的話已是長篇等級),所以整理起來也需要大量時間,因此,我需要視各位的反應,來決定正式版(也就是非草稿),要發布到什麼地步為止⋯⋯


我是在過年前一週,才決定這個企劃的,所以這幾篇其實已經用超出我本來寫作之外的時間,來趕工完成的,即使在寫這後話的當下,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按照原定計畫,推出共6600字的首部曲內容(只編輯完3000左右)


所以,所以你們的反應(觀看、已讀、點愛心、留言甚至點付費牆訂閱等等),將會決定這個房東系列,是否先暫時到這邊告一段落(以後發布看緣分,不然就去看草稿嘻嘻)。


雖然知道我們Justininder,都跟Justin一樣隨性又佛系,內向又低調,但你們要知道⋯⋯


我也不是什麼寫作超人,寫了這些,必定也會花掉寫其他篇的心力與時間,因此,如果想看這個系列的人,可以踴躍表達你的意向與建議,我會考慮是否推出一個房間,專門放這整個長篇(超過33000字)(或甚至再創個房間納入整個情男慾女系列)喔!


當然若你是訂閱Justininder頂層房間的,就沒有這些問題啦,通通(原味內褲跟臭襪子❌)都拿去拿去~


本來是想說過年放假,大家也許可能有空讀點色色,不過感覺春節行程出遊、走親戚會很滿欸,不一定是最有空可以閱讀的假期,不過總之就先這樣吧⋯⋯(雖然我過年除了爸媽家是絕對不會也最不想去跟誰實體拜年的惹)


對了對了,如果你們有喜歡我之前沙龍發佈的那些,「私密貼文」類型的東西,要多多點愛心或留言喔,這樣我才能比較確定你們喜不喜歡(貼文那邊沒有後台數據可供參考的),然後這樣才可以視情況做多一些喔。


(不然我就繼續,埋頭苦幹地寫我的大量草稿,偶爾才會浮出水面嚕!)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點擊下面沙龍閱讀之前的文章↓


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解鎖所有私密貼文)↓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討論區)!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2.7K會員
53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