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69章 新生的異種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另一邊,在深井私立醫院的地下室裏,隨着兩位戰士互相碰撞的拳擊,强大的力量再次爆發了一股全新的震蕩波!這股强大的震蕩也把這兩位戰士互相震退!

天啟戰士被往後震退了三米,隨即很快便稳住了身形;然而,米加戰士卻被直接震飛撞在了異種的實驗容器上!被他撞擊的容器玻璃也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痕!隨着米加戰士的落敗,米加系統也因為强大的衝擊力而强製解除了變身!威爾森警官也變回了人類的模樣!

天啟戰士雖然獲勝了,但强大的衝擊也令他的系統受到了影響,天啟系統因為承受不了負荷也終止了變身。威爾森看着眼前的怪人,他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勉强站起來說道--

威爾森:“……祗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都不會讓你們這些怪物得逞的!……”

恢复怪人外形象的曼提,也看着眼前重傷的敵人嘲諷道--

曼提:“無法變身的你,在我眼中根本就如同螻蟻一般,你們伊甸人就祗是任由我們宰割的生物罷了!”

此時,蔷薇怪人彌羅瑟與毒蝇伞菇怪人摩提亞,也已經來到了他們主人的身邊。他們非常着急的對曼提說道--

彌羅瑟/摩提亞:“曼提大人!”

曼提:“你們怎麽來了??難道……亞爾加來了嗎?”

摩提亞:“是的!他正在和伊索爾大人戰鬥!”

彌羅瑟:“伊索爾大人要我們來通知您,請您趕快把變種人叫醒!”

曼提:“他來得正是時候。”

隨即,曼提便走到異種的實驗容器的操作電腦前,準備關掉容器的運作系統!而此時那些倒在地上的特警人員,他們紛紛站起來拿起自己的武器,對眼前的三名怪人說道--

警員們:“住手!!否則我們就不客氣了!”

曼提:“彌羅瑟、摩提亞,這些螻蟻就交給你們處理了。”

彌羅瑟/摩提亞:“遵命!”

隨着槍聲的不斷響起,剩下的警員也在這兩個維歐紮克的怪人面前一一倒下了!而威爾森警官則拿起了米加系統的手機,想要再次變身成為米加戰士,奈何身體的傷痛和疲惫卻讓他有心無力。而隨着實驗容器電腦系統的關閉,浸泡在容器裏的異種也慢慢的睜開了那雙紅色的復眼!緊接着,容器裏爆發出了一股强大的藍色能量!這股能量把已經裂開的實驗容器給震碎了!紫色的濃縮液體也從裏面噴灑了出來!

現場所有的人都被這股突如其來力量給震懾住了!彌羅瑟與摩提亞也停止了對警員屠殺!緊接着,藍色的怪人異種慢慢的從裏面走了出來!曼提看見異種的蘇醒,他非常高興的贊嘆道--

曼提:”恭喜你!變種人,你現在感覺如何呀?”

異種看了一下四周,以及打量了自己的身體後便對曼提說道--

異種:“我感覺自己的力量,不再像以前那般迅速流失,而且我還感覺到自己不會再老化……”

曼提:“【那是因為我把植物的纖維因子植入到你的靈石之中,如今你的皮膚就像是植物的葉子一般,可以透過皮膚的呼吸來吸取空氣中的分子,以獲得維持變身時所需要的能量。因此變身後的你不但不會流失能量,甚至還能不斷從周圍的空氣中吸收能量,能够長時間維持變身。】”

異種:“謝謝你,讓我可以充分使用這股力量。”

曼提:“我的承諾已經兌現了,那現在是否可以履行你的承諾呢?”

異種:“我明白,但我要先去看看凱莉……”

曼提:“亞爾加現在就在這棟醫院的頂樓,如果你現在去把他解決了,那你就可以帶着凱莉一起離開,你也想要趕快完成任務帶她走吧?”

異種:“……好!待會兒我回到這裡的時候,我希望看到的是凱莉在等我回來。”

曼提:“我把她帶到深井科考研了,你完成任務之後直接到那裡找我們吧。”

此時,威爾森警官强忍着身上的傷痛,再次變身為米加戰士擋在了他們的面前。曼提見狀後,便走到異種實驗容器旁邊的機器,把剛剛從異種體內的分子傳送到這裏面的那顆未知晶石拿了出來,隨後便對異種說道--

曼提:“我還有别的事情要忙,亞爾加和這些螻蟻就拜托你了。摩提亞、彌羅瑟,我們走吧。”

說完,曼提便帶着自己的兩名部下,利用自身的花瓣把三人包裹了起來,隨即便鑚入地底之下離開了。而重獲新生的異種,也對面前的米加戰士說道--

異種:“你就是警方的米加戰士嗎?我不想傷害你,請你讓開。”

威爾森:我的職責就是保護市民……你……休想再往前一步!”

異種:“那你就别怪我了……”

說完,異種便以超常的速度閃到了對方的面前!並且朝着對方的左臉上轟出了一拳!米加戰士的系統馬上模拟出數個閃躲方式說道--

米加系統:“Danger Approaching!Recommend To Choose The Following Methods To Avoid The Opponent's Attacks!(危險逼近!建議選擇以下的方式回避對方的攻擊!)”

於是米加戰士便一個後退,以左臂擋下了對方的攻擊!隨即他馬上一個轉身以右腳踢向敵人!閃避不及的異種被他狠狠的踢中腹部!然而,異種被他逼退幾步之後很快便稳住了身形,仿佛像是不痛不癢的對米加戰士說道--

異種:“你已經是强弩之末,不要再做無謂的掙紮了……”

威爾森:“廢話少說!……戰鬥吧!”

然而,當米加戰士想要衝上去對異種再次展開攻擊時,他的身體突然傳來了撕心裂肺的劇痛!以至於米加系統再次傳來警告的語音說道--

米加系統:“Warning!The Host's Body Was Seriously Injured 76%,System Could Not Maintain The Operation,Forcibly Lifting The Transformation!(警告!宿主身體重傷達致76%,系統已經無法維持操作,强行解除變身!)”

隨即,米加戰士便解除了變身恢復了人類的姿態。而威爾森警官也整個人癱軟倒在了地上!異種看見對方無法再戰鬥,於是便慢慢走過他的身旁看着對方說道--

異種:“你是一位好警察,我不想殺你,希望日後我們不要再碰面……”

威爾森警官看着面前的藍色異獸人,緩緩的遠離了自己的視線之後,他也漸漸的失去了意識,而異種也慢慢的離開了這座滿目瘡痍的地下實驗室。

而在頂樓天臺上的戰局,也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紅色的亞爾加手持着自己的紅色長劍,與湯姆斯局長一起拼命的和螞蟻怪人群進行着厮殺!看着眼前的無數怪人,兩個正義的英雄都開始覺得有點體力不支,而普薩爾則不斷在螞蟻群之中來回穿梭偷襲着他們兩人!而此時的韓教授也在昏迷之中醒過來了,她看見站在身旁的伊索爾頓時嚇到了!隨即她便大喊道--

韓教授:“我怎麽會在這裡!?啊!怪人!!”

伊索爾:“哦?妳醒了?既然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妳也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現在我就送妳上路!放心吧,不會疼的。”

韓教授:“救命!救命啊!!”

聽見韓教授的呼喊,正在厮殺的亞爾加和湯姆斯局長都顯得非常緊張!於是湯姆斯局長便對亞爾加大喊道--

湯姆斯:“這裡交給我!你趕快去救人質!”

聽見湯姆斯局長的呼叫,普薩爾便攔在亞爾加的面前說道--

普薩爾:“想救人!?沒那麽容易!孩子!給我纏住那個伊甸人!”

原本一直偷襲兩人的普薩爾,現在卻祗對付亞爾加一個人!而那些螞蟻怪人則全部一起衝向了湯姆斯局長!眼看韓教授就快要被伊索爾殺害的時候,被普薩爾糾纏的亞爾加在心裏非常着急的嘀咕道--

亞爾加:“怎麽辦!?這些螞蟻怪人眞的太多了!!再這樣下去的話!!……”

此時,亞爾加腰帶上的紅色靈石突然閃過了一縷金色的電流!隨即,原本全身像是火燄一般的紅色亞爾加,突然在普薩爾的面前消失了!緊接着,在對韓教授動手的伊索爾,突然被一道强大的金色閃電阻擋在他的面前!而在金色的電流閃過之後,韓教授也在伊索爾的面前不見了!伊索爾對這莫名其妙的遭遇感到非常震驚!他下意識的大喊道--

伊索爾:“甚麽!?”

當他轉過身時,伊索爾看見在天臺的出入口處站着兩個人!一個便是剛剛被綁在鐵柱子上的韓教授;而另一個則是全身披着金色鎧甲、有着黑色的皮膚,以及他的盔甲上還有紫色閃電紋路,頭部長得像是亞爾加一般的特殊戰士!他站在出入口扶着韓教授說道--

“韓教授!您沒事了吧?快離開這裡吧!”

驚魂未定的韓教授,聽見對方的話後仿佛清醒過來般說道--

韓教授:“哦!好的!”

普薩爾看見這個金色的怪人後也很驚訝的說道--

普薩爾:“雷電行者!?”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