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魔法紅包|過年限時專送大眾占卜〕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12/11來方格子開始寫作
初心很簡單
分享我十數年所學及體悟
有關身心靈大小事
希望對大家有所收穫


卻發現收穫更多是我

別於其他社群網路只有短文

這裡的文字包羅萬象涵蓋範圍之多

有趣 智慧 各類知識 藝術 小說應有盡有


在舊曆年倒數時日
送給大家魔法能量祈願指引


憑直覺選一項


A:椰子樹

B:梧桐樹

C:橡樹

D:檜木

raw-image

-

-

-

-

A選項:

椰子樹

象徵帶來財富的成功

渴望要更成功

日子過的更好

樹木魔法:

*觀想椰子樹形態

*擺飾椰子樹照片

*觸摸椰子樹


B選項:

梧桐樹象徵獲得宙斯加持的樹

是非常受歡迎的行道樹別名懸鈴木

是全知全能之神-宙斯連結的樹木

給予你無比幸運能量

樹木魔法:

*觀想梧桐樹形態

*擺飾梧桐樹照片

*觸摸梧桐樹


C選項:

橡樹象徵踏實累積財富

古傳女巫喜愛的樹木

具有遠離災禍與不幸的力量

提升財運能量

樹木魔法:

*可撿橡樹果實作為護身符

*觀想橡樹形態

*擺飾橡樹照片

*觸摸橡樹


D選項:

檜木象徵永不消退的熱情

當你感到失去動力想放棄時

檜木味道讓你重拾幹勁

回歸追夢初衷

樹木魔法:

*可聞檜木香氣

*觀想檜木形態

*擺飾檜木照片


自然魔法無處不在

感恩宇宙能量指引♡


63會員
165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