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墨西哥辣妹

2015.12.20 墨西哥辣妹


聖誕假期的美東大雪紛飛

當時我跟幾個朋友

決定去墨西哥避冬

坎昆的海灘超美好

每個酒店夜店的酒

都是喝到飽

那是一個瘋狂的假期

白天喝、晚上喝

反正一直喝

然後徹夜狂歡

現在熬夜都要我的命


有一晚

我們在舞池

跟墨西哥人聊天喝酒

告訴他們美國跟台灣

具體聊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聊到一半

我的同行的台灣女生去廁所吐

其他兩個都跟上去照顧

還有一對情侶沒來夜店

獨留我在舞池中

繼續跟兩個大奶妹聊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