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新手筆記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長一段時間上班跟同事聊天,好多人都分享他們用交友軟體交了新男友。恭喜各位甜蜜蜜的朋朋。

曾經我的好閨蜜也跟她在交友軟體認的男友結婚⋯⋯雖然後來離婚了,但現在也交了新男友甜甜蜜蜜(也是交友軟體)。閨蜜也曾不只一次勸我使用。古板如我始終覺得,那樣的認識方式,是否太刻意,是否不夠浪漫?我就是個浪漫當飯吃的雙魚女子。

但又會想,時代在變,現代人確實需要網路認識新的朋朋。

近期跟妹妹們聊天,妹妹們問我,姊,妳3x歲,每天公司家裡兩點一線,是要怎麼認識新的人?況且,多多拓展生活圈也不錯阿。沒人規定用了就要交往的。

確實,多認識人又何妨?人生也就這麼長,我確實也想多看看世人到底在幹嘛。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下載了上次遇到妹妹推薦的貝軟體。開啟了啼笑皆非的每一天。


第一個聊得還不錯的「籃球弟」,雖然他小我四歲,但他的工作疑似是運動健身方面領域,算是我陌生卻也有興趣的領域。當時確實覺得有機會可以出門聊聊。也剛好我到M國出差,他也剛好在那,於是熱情邀約我去看球賽。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體驗,於是跟弟弟說,我想去,但不能保證,因為我出差可能被時差襲擊,也可能需要陪客戶吃飯。這位青春熱血的弟弟彷彿只聽到前面我想去的部分,後面全部忽略。弟弟開始猛烈每聊十句就問我們要怎麼碰面怎麼約。問的密集程度已達姊姊覺得煩的程度。並且弟弟已開始自己錄音跟我聊天,試圖打來?還會每到一個地方每一個飯店吃什麼都跟我報備。我的天,有點讓我卻步了,我只好說,球賽那天,客戶訂了晚上餐廳,很抱歉我不能去了,這麼逼迫,軟體新手我真的沒有辦法。這位弟弟卻跟我說,要我脫隊去找他???弟弟啊,我只是禮貌拒絕。弟弟變本加厲各種約,一度被他知道我在哪一區吃飯,太害怕我同事放動態他會真的殺過來,卒仔如我,偷偷把我的限動隱藏。沒想到,心思細膩的弟弟發現了。還跑來問我,我只好裝死說,之前動態超過二十四小時沒有了。弟弟說他算過還沒,我的天,弟弟還說,我的精選他看不到了。我的老天鵝,太可怕的孩子了,我跟我的朋朋也長了原來隱藏限動會連精選也會一起隱藏的知識耶。


百達哥,上來就說,我住在大安區開公司,最近喜歡買百達,我183/78,請問你勒?這位哥哥你一上來就問女生體重,有沒有禮貌啊?小胖如我只好從此安靜摟。


190哥,嗨,可以叫我190。我問是因為你身高190嗎?對,抱妳的話剛好到我胸口。額。


理工男,上來就問,你為什麼找不到男友?你在愛情裡很強勢嗎?這些題目太難了我不會做呀。


看不懂心思醫生哥,問完我興趣之後,說,我們應該很合。然後消失一天。再出現問我,介不介意出來喝咖啡聊聊,我說好啊,再消失一天。三度出現問我,可以加IG聊聊嗎?好啊,但是加了都不講話???難道是我生活照不是他菜嗎?想說醫生哥可能很忙,密他下班沒。回我下診了回到家了,聊五句後,只按我笑臉當回覆?此後也是一天到晚在線上誒。不想聊幹嘛說要加啦,難道想衝粉絲當網紅醫生嗎?


爆笑白人滑雪哥,一上來就問我,妳喜歡馬子狗嗎?我回,還好誒我覺得人是互相的。滑雪哥說,那抱歉了,我天生內建工具人,喜歡被大女人利用跟掌控。但是我們還是可以互換IG因為我喜歡看妹子。抱歉我不是妹很久了。


最精彩的目前屬於律師哥哥。一開始我們真的很聊得來,直接熬夜聊到四點。然後律師哥就突然暈船覺得我們要一生一世惹。突然已把未來安排妥帖。我講任何委屈,回我,別擔心,以後都有我在。我說我現在沒車,回我,以後都我載妳。問我喜歡和他聊天嗎?我說喜歡啊。這位律師哥哥開始編織未來,問我交往後假日要麼安排?上下班接送?我說時間對不上的話不用免強啊,哥哥生氣的問我,你不會想多看到我?問題是,我們根本還沒見過面誒。如果今天我們已經見了幾次,你這麼欣賞我我可能感到開心,可是,我們面都還沒見誒。律師哥哥隔天下午還要開庭,我跟他說你先睡吧我還要去洗澡,這位哥哥不睡說要等我一起???我真的想問暈船的點到底在哪裡啦!


新手剛使用幾天,也還沒種約出門,我的閨蜜兼軟體學姊說,其實真的約見面聊比較準,確實,但我卒仔,也可能是還沒遇到想約的。誒誒,但是每天都要重新嗨,然後自我介紹說我興趣愛好是啥實在有點累,希望我能堅持下去,能認識新朋友摟。

1會員
9內容數
我玩故我在。小時候夢想,是環遊世界,體驗各地生活。如今,不敢說環遊了。庸庸碌碌跑遍世界,卻連整理照片的時間都沒有。疫情,改變了世界,卻也讓我終於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些年走過的風景;吃過的美食;經歷過的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