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新光三越史努比新年快閃店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史努比快閃店是我和鏈鋸人同一天參觀的,剛走出鏈鋸人就會直接看到超卡哇伊的史努比,今年是龍年,門口直接展示一顆圓滾滾的龍年史努比! 更增添過年氣氛。

raw-image

這次的活動還有一番賞,最終賞就是這隻史努比達摩巨型娃娃,不過會是比展示的還要小隻啦。

raw-image
raw-image

正前方就直接擺出超可愛的史努比娃娃,選好哪一隻要帶回家了嗎?

raw-image

餅乾罐吃完還能當存錢筒,而且一個299元超划算。餅乾口味還有兩種選擇。

raw-image

後方還有大隻史努比排排站,不得不說史努比的周邊商品真的超多,還有包包、馬克杯、衣服、口罩等等。讓人一直陷入選擇障礙中 好想每個都帶回家阿~

raw-image
raw-image

衣服區旁邊還有海報商品,一張加畫框的錢只要799元,值得收藏!!


之前也有來過幾次史努比快閃店,每次來都覺得周邊商品真的好多,而且每個圖案都很可愛,之前的快閃店我有買過史努比口罩戴去上班,那時候還在早餐店上班老闆娘看到覺得超可愛還請我幫她買一盒呢!!

現在過年期間各位有來台中喜歡史努比的讀者們 記得一定要去新光來看看快閃店喔!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8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